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物资类】中国电建贵阳院内蒙古锡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力发电项目一标段光缆及附件采购项目竞谈

   日期:2023-0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内蒙古锡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力发电项目一标段光缆及附件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1.采购项目锡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

内蒙古锡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力发电项目一标段

光缆及附件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1.采购项目

锡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力发电项目一标段项目,项目业主单位为阿巴嘎旗绿能新能源 ,项目总承包单位为中国电建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 。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征集承包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

1.3

1.4采购项目概况:锡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 风力发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境内,风电场中心距阿巴嘎旗政府驻地别力古台镇直线距离约15km,距锡林浩特市直线距离约 75km,距呼和浩特市直线距离约 460kmG303 国道从场区南面通过、通村公路、X919 县道从场区西面通过,风电场对外交通便利。G303 国道、X919 县道作为主要进场道路,G303 国道路基宽为 20mX919 县道路基宽为 6m,整体线形较好,能满足风电场重大件运输要求。

锡盟阿巴嘎旗别力古台500MW风力发电项目拟安装86台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0MW,风电机组和箱变之间采用 1 1 变单元接线方,将机端1140V电压升至35kV,经2035kV集电线路(地埋电缆) 本标段装机规模为42台单机5.0MW 3台单机6.7MW 金风风机,总容量230.1MW,配套45台箱式变(42台干式变、3台油变)。

1.5采购方式: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3.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3.1采购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光缆及附件的设计及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现场调试指导、参加试验运行和验收以及技术文件(如试验报告及产品说明等)的编制和提交,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现场技术服务(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设备安装,并按要求完成工程质保期内相关服务)及其完整的技术检验资料、质量保证服务、运输及保险费及其它,详见第四章技术规范和要求。

3.2交货时间:根据工程进度需要调整,每批次供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买方将会提前30天向卖方发出排产函。

3.3交货

3.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要求,质量合格,详见技术规范书。

4.响应人资格要求

本次竞争性谈判要求响应人具备以下条件:

(1)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或其授权代理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实施本项目的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质量保证能力和资信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3)生产厂商在专业技术、人员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保证、技术培训、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技术服务的相应资格、能力、业绩和经验,并应提供 3个及以上 类似业绩证明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5)招标人不接受联营体或联合体的投标;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请于2023 2101700之前登录中国电建集团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s:///)进行报名。

(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00元)。支付购买竞谈文件费用只能采用银行汇款。采用银行汇款的在备注中注明采购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