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2023年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设备设施维修(土建、防腐保温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06     浏览:0    
核心提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设备设施维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设备设施维修(土建、防腐保温施工),具体工作内容根据实际适时委托。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设备设施维修(土建、防腐保温施工)

2.1项目名称: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设备设施维修(土建、防腐保温施工)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本工程主要为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会泽冶炼分公司管辖区域设备、设施、建构筑物等资产的土建、保温防腐日常检修;主要涉及土建修缮、除锈、油漆(涂料)涂刷、环氧树脂(乙烯基树脂)玻璃钢防腐、耐酸瓷砖砌筑、保温棉安装、临时搭设的脚手架等工作内容等工作内容,含计划性小修、中修、大修、紧急抢修及其它检维修土建、防腐、保温、防水等相关内容,确保分公司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进行。

2.4 项目地点:云南省会泽县宝云街道办事处华泥村会泽冶炼分公司管辖区域

2.5招标范围: 执行招标人下发的会泽冶炼分公司设备设施维保(检修)派工计划,2023年 4月 1 日-2024 年 12月 31 日会泽冶炼分公司范围内设备设施维修(土建、防腐保温施工)工作内容。

2.6计划工期:单项工程工期以招标人下发的“设备设施维保(检修)派工计划表”要求的工期为准,合同履行期为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共计21个月)。

2.7质量要求:符合相应国家质量标准,设备设施维修(检修)工程整体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冶炼分公司设备设施维修(土建、防腐保温施工)

3.1 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主体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相关信息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2)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施工能力,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3.2财务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近三年(2019年-2021年或2020年-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提供财务报表的,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或财务报告)。

2)纳税人信用等级B级及以上,提供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等级证明材料或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9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或验收证明,以签署日期为准。

注:类似项目,指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元以及以上土建、防腐保温施工项目。下同。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承包商负面清单。

2)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发生重大质量、环境、安全事故,并出具承诺书。

3)投标人在项目评审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项目团队要求

3.5.1项目经理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建筑工程或相关专业)并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同时持有有效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危险化学品类别)与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提供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等)

2)项目经理(2017至今)应以项目经理身份承担过至少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证明材料中须载明项目经理姓名)。

3.5.2技术负责人要求

技术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相关专业)并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提供身份证、职称证及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3.5.3现场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要求

投标人应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至少配备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或者具有5年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提供身份证、安全管理资格证(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管理资格证及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危险化学品类别)均要求提供)及近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注: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年限,以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管理资格证书首次发证日期为依据。

3.5.4驻场施工人员要求

驻场施工人员不少于15 人,其中:持有应急管理部颁发高空作业证的人员不少于4人,持有应急管理部颁发的登高架设作业架子工不少于3人(提供人员名单及身份证、作业证)。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应建立了相应的安全、生产、技术、装备管理体系,制度完善、机构设置符合要求,按规定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36个月内无较大生产安全、质量、环保事故,12个月内无一般生产安全、质量、环保事故,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2)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违约事件或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未因违法违规受到处罚,并提供相应的承诺书。

3)投标文件中载明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应与现场施工人员保持一致,不允许随意更换(若需更换,须征得招标人同意),并提供相应的承诺。

4)所有人员应确保身体健康,年龄 18 至 60 周岁(其中:女工年龄不超过 50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且须按管控要求按时足额购买工伤保险、人生意外伤害保险,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提供相应的承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02-06  09:00至  2023-02-14  17:00(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