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施工期水土保持监测服务询价公告

   日期:2023-0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询价公告贵州黔通安达工程咨询 受委托人的委托,现对施工期水土保持监测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有兴趣的供应商请于 2023年 2月 1

询价公告

 

 

贵州黔通安达工程咨询 受委托人的委托,现对施工期水土保持监测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有兴趣的供应商请于 2023  2  10  17 时前将询价回函扫描件发

感谢对询价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询价内容

施工期水土保持监测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按照《水土保持监测技术规程》(SL277-2002)、《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规程(试行)》(办水保[2015]139号))等技术规范、规程的要求,及本项目已批复的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要求编制水土保持监测实施方案,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在现场设立监测机构,以驻场的方式全面实施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以及方案报告书批复意见要求的监测计划。同时根据工程变更情况,水土保持监测计划也应及时调整。

2)依照《关于进一步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程序的函》(水保便监字函[2015]15号)的规定,采用地面监测、调查监测和遥感监测三者相结合的方法对本工程进行全过程的监测。遥感监测应至少包括满足本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所需的建设前、建设中和建设后的遥感影像资料及其分析结果。

3)为招标人提出相应的水土保持工作建议及咨询服务,为本项目竣工验收提供有关水土保持方面的技术支撑;配合服务期内的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水土保持监测及工程验收阶段的水土保持专项验收工作,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报告》并配合将监测结果上报行政主管部门,配合完成年度水土保持实施报告等其他工作。

    (4)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和本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及其相关批复要求,负责承担本项目各项水土保持措施落实的监测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水土保持工程措施、植物措施、临时措施以及项目建设期间增加的其他专项水土保持项目的监测工作。


询价回函格式详附件

高速公路水保监测询价内容及回函.doc



 

 

贵州黔通安达工程咨询

2023 年 2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