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除氧器  规划  仪表  石油  启闭机  核能  电站  电厂  互感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本溪市分公司车辆维修项目包2的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3-02-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车辆维修项目包2的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业主车辆维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沈阳盛联招标咨询 本

  业主车辆维修项目包2的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业主车辆维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沈阳盛联招标咨询 本溪 (本溪市明山区姚家华溪路16栋1号中国移动斜对面)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3月16日14点00分 拟对本项目进行采购。

  标段划分(分包)及限价原则

  包号

  采购项目

  最高限价(维修价款的折扣)

  采购数量

  采购预算

  02

  本溪县邮政 车辆维修项目

  1

  2家

  15万元

  本项目三个包不兼投不兼中。

  服务期限: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

  (4)近三年以来被“信用中国”、“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6)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包次投标。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3月2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售后不退;

   CA办理请根据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的要求完成。平台服务

  备注:潜在供应商,请务必在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登录平台选择项目、获取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后,将不能获取采购文件,即不能参加此次采购活动,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平台: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网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3月16日14:00 完成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到”流程。

  4、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

  5、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对“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网

  6、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采购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电子签名,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电子签章、签字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电子签章、签字)。

  定义:

  (1)电子版投标文件指:按采购文件要求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编制、加密、上传至“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网

  (2)纸质版投标文件指:按采购文件要求制作的纸质打印版投标文件以及U盘介质的word可编辑版、PDF投标文件。本项目如遇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不一致的,以纸质版投标文件为准。

  7、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8、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不接受以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3)未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

  (4)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

  五、开标

  1、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进行开标。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网

  2、开标时间:2023年3月16日14点00分 解密截止时间之后仍未按规定完成解密的投标人,则开标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为准,未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承担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相关规定和格式。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项目上级主管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请所有报名提交材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并将以上内容扫描件上传至电子采购平台。

  报名时所需材料:本公告供应商资格要求所提出的全部资料及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