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城南街道鹧鸪园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03-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城南街道鹧鸪园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省兴义市金州体育城大商汇2号楼20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项目概况

城南街道鹧鸪园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省兴义市金州体育城大商汇2号楼20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3032714 30 分 > 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函;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的承诺函;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5)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①“信用中国 ”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中的投标人网页截图;②“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站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中的投标人网页截图。

2、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磋商文件

1)获取时间2023 0316 9:00至20230322 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

3)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4)获取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 若为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个人身份证原件;② 同时提供申请人资格要求的资质原件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5)磋商文件售价:5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3 27 1430分(北京时间)

提交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体:贵州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