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2023年智能烟叶打包机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理建设工程招标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的委托,就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2023年智能烟叶打包机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大理建设工程招标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的委托,就云南省烟草公司大理州公司2023年智能烟叶打包机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用网络协同方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竭诚欢迎符合条件、具备履约能力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

1.2招标编号:dlzb2023-12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项目内容及相关要求:

①项目预算:105万元

②项目上限控制价: 21万元/(含税),共 5套(巍山县 2套、南涧县 2套、洱源县 1套)

1.5供货期:2023731日前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培训等工作。

1.6交货 由招标代理机构在相关官方网站及烟草行业限时禁入供应商库内进行查询、核实并向评标委员会报告:

1)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中国 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信用中国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

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行贿犯罪记录;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已被移出的除外);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否则作废标处理。

6)投标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未被正式列入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发布的“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未被正式列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转发的行业其他工商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47日至20234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30时。

3.2

3.3电子招标文件售价为每份500.00元,售后不退。

3.4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伍仟元(¥15000.00元),各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时间交纳。投标保证金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收取和退还,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投标保证金交纳账户详见招标文件。

3.5投标人报名时按《大理烟草商业电子招标投标平台》提示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