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大理州分公司省内邮路委办运输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业主省内邮路委办运输采购项目已由业主以相关文件批准采购,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预算:2023

  1. 招标条件

  业主省内邮路委办运输采购项目已由业主以相关文件批准采购,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预算:2023年委办运输费用预计为913万元。

  2.2项目概况:(1)、正班邮路4条:大理-凤庆、大理-昌宁、大理-维西、大理-永胜。

  (2)加班邮路30条:大理-云县、大理-保山、大理-芒市、大理-丽江、大理-六库、大理-腾冲、大理-香格里拉、大理-宾川、大理-洱源、大理-鹤庆、大理-剑川、大理-弥渡、大理-南涧、大理-巍山、大理-祥云、大理-漾濞、大理-永平、大理-云龙、大理-昆明、洱源-昆明、鹤庆-昆明、剑川-昆明、弥渡-昆明、南涧-昆明、巍山-昆明、祥云-昆明、漾濞-昆明、永平-昆明、云龙-昆明、宾川-昆明。采取全流程邮件运输外包模式,车辆、驾驶员等整体运营均由承运公司承担。

  2.3服务期:采购期限为一年,对应签订一年期的协议单价服务合同,费用据实结算。第一年合同履约完成前三个月,大理州 对中标单位的服务质量进行综合评估。若评估达标,可续签一年期合同;若评估不达标则终止合作,重新招标采购。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3.2投标人须承诺承担邮件邮路运输任务的车辆,累计行驶里程在60万公里以下,且使用年限在5年以内,并提供承诺书。

  3.3投标人承担干线运输任务的车辆必须配备满足交通运输部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部标协议的北斗/GPS设备,具备接入中国邮政车辆运行管控平台要求,并提供承诺书。

  3.4投标人配备项目管理团队,且承诺在大理邮件处理中心全天候值班,便于邮路运输工作统筹安排和协调支撑,保障邮路运输稳定、高效运行。

  3.5提供近两年道路货运企业质量信誉证明。

  3.6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9年至今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含)以上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1个,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有效证明文件。(类似业绩指运输业绩)

  3.7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营业执照(或许可证);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提供书面承诺)

  3.7其他要求:

  (1)具有开具货物或应税劳务、服务名称为"*运输服务*运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提供承诺书或以往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