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集采业务部-海上起重机2023-2025 年度框架协议采购标段一(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4-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集采业务部-海上起重机2023-2025 年度框架协议采购标段一(二次)公开招标公告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集采业务部-海上起重机2023-2025

集采业务部-海上起重机2023-2025 年度框架协议采购标段一(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集采业务部-海上起重机2023-2025年度框架协议采购(二次)
工程项目名称
集采业务部-海上起重机2023-2025年度框架协议采购(二次)
项目概况
框架协议分为两个标段,均采用“1+1+1”模式,每执行一个年度,将结合协议的执行情况,对协议条款和价格进行回顾,协商是否终止或顺延协议。协议包含的基座式海上起重机共18个规格,见主要技术规格。本次招标为单价招标,框架协议为单价协议。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用户单位按需下单,实际数量以订单数量为准。标段一订单总额预估占框架协议订单总额的约70%,预估采购数量约56台;标段二订单总额预估占框架协议订单总额的约30%,预估采购数量约24台,具体采购数量与规格以实际订单为准。两个标段独立评审,兼投不兼中,如果两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相同,则按照标段顺序原则,确定标段一和标段二的中标人。两个标段的中标人互为备选,具体备选条件以协议约定为准。
项目所在地
北京市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渠道: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