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平市分公司2023-2025年南平邮政装修改造施工企业入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业主2023-2025年南平邮政装修改造施工企业入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2025年南平邮政装修改造施工企业入

  业主2023-2025年南平邮政装修改造施工企业入围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2025年南平邮政装修改造施工企业入围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州市鼓楼区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期S2栋4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26日 10点30分 实际金额以具体项目控制价为准。

  2、投标人对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评审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3、本项目不允许中标人以任何名义和理由进行转包、分包,如有发现,招标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视为中标人违约;中标人违约对招标人造成的损失的,需另行支付相应的赔偿。

  合同履行期限:自入围通知书发放之日起2年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凡有能力提供本招标文件所述货物及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供应商,且为一般纳税人、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投标人需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1)投标人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注:三证合一除外)

  (3)投标人组织代码证复印件;(注:三证合一除外)

  (4)法定代表人(如为单位负责人,则提供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投标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则无需提供。

  (7)投标人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①财务状况报告: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或上一季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者提供开户许可证和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基本

  ②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者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应证明文件;

  ③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据;或者提供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应证明文件。

  (8) 投标人应提供投标截止时点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 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供应商提供的查询结果应为其通过上述网站获取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打印件(或截图)。

  评标过程中,招标人还将协助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对列入上述网站上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9)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叁 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并且具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注: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

  (10)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

  (11)业绩要求:投标人拟派出的

  (12)投标人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注: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13)被纳入邮政企业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以及在近3年内与招标单位(含省内其它地市)有具体项目执行中因施工履约不到位被要求限期整改的供应商(提供承诺),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投标人应就该资格条件提供书面声明。※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本声明应为原件,格式自拟。

  (14)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见投标文件格式)

  (1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或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包或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投标人应就该资格条件提供书面声明。※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本声明应为原件,格式自拟。

  (1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见投标文件格式)

  (18)承诺与声明。(见投标文件格式)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04日至2023年05月14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

  1. 直接至我司

  2、通过邮件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点3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