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项目询比公告

   日期:2023-05-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项目询比公告华明工程管理 受省商务厅委托,拟对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展位搭建项目进行国内询比

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项目询比公告

华明工程管理 受省商务厅委托,拟对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展位搭建项目进行国内询比,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比。

项目名称

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展位搭建项目

项目编号

华明询比(服务)2023-008

采购方式

询比

项目分包个数

不分包

采购单位预算控制额度

264000.00元(贰拾陆万肆仟元整)

采购范围

展位搭建面积165平方米,长16.5米,宽10米,展台限高6米,具体详见询比文件第五部分。

服务期限

2023年5月16日-2023年7月2日。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展厅设计施工或布展制作等相关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供应商近一年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审计机构审计过的2021年度或2022年度完整财务审计报告(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

3、经信用中国 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谈判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10天内);

4、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公告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询比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23年05月05日至2023年05月09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