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上海金山巴陵新材料有限公司25万吨/年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金山)项目自动射流灭火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年上海金山巴陵25万吨/年热塑性弹性体项目公开招标(自动射流灭火装置1套)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3年上海金

2023年上海金山巴陵25万吨/年热塑性弹性体项目公开招标(自动射流灭火装置1套)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上海金山巴陵25万吨/年热塑性弹性体项目公开招标(自动射流灭火装置1套)(WZ20230526-3603-6189-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自动射流灭火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自动射流灭火装置\立体仓库 9344m3 44点 不锈钢 直流/水雾两用喷嘴 铝合金
1.00
包1-自动射流灭火装置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1.接受生产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流通商、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有能力完成招标货物系统集成、联机测试、售后服务及培训等全过程工作

3.1.7 投标人须逐条响应招标技术文件中的带“★”项条款,不接受负偏差。投标人2018年以来在国内具有1套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装置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含能体现参数的技术协议)和对应的增值税发票复印件,并提供用户证明。

3.1.8 *4.2供货范围一览表 序号 供货范围 1 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装置(含44台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消防水炮及配套法兰、螺栓、螺母、垫片)1套 2 电动阀44台 3 控制系统(含控制柜、信息处理主机、显示器和硬盘录像机等)1套 4 报警探测系统44套(每台水炮单独配置) 5 末端试水装置 6 仪表1套 7 动力电缆及信号电缆1套 8 安装及检修专用工具1套 9 供安装、调试和质保期内使用的备品备件

3.1.9 *5.2.2.12现场手动控制具有优先权。 *5.2.2.15信息处理主机:采用工业计算机设备;内装自主开发设计的基于WINDOWS 操作系统的控制软件具有专业级数字多媒体监控系统;采用CRT电子地图显示技术,可直观显示显示现场消防炮的分布位置;火灾监测报警控制系统;网络通信及报警联动系统能实现与其他系统联网。该设备是远程控制自动消防炮的核心设备,是集火灾确认、报警、联动控制、图像实时监控录像、自动消防炮定位、灭火、复位于一体的多功能工业级计算机。 CPU 不低于至强处理器Intel Xeon E5-2698 v4 内存>16G(2×8G) 2400MHz DDR4 RDIMMECC 显卡≥4GB 显存、支持双显示器输出 硬盘>1T 970EVO Plus/980pro M2固态硬盘 网卡主板集成千兆网卡 键盘USB键盘/A 鼠标光电鼠标/USB/1000DPI 操作系统WINDOWS 10中文专业版(正版) 显示器32"LCD

3.1.10 *5.2.2.16 自动灭火装置须采用双波段红外、紫外复合探测方式,避免出现因现场特殊材料燃烧而产生的紫外火焰不能被红外探测监控到的盲区,防止因阳光和普通照明灯光的干扰而导致红外探测监控误报的情况出现,保证其探测的可靠性 *5.2.2.18末端试水装置:包含探测部件、压力表、自动控制阀、手动试水阀、试水接头及排水管组成。监控回路与主机采用网络通讯方式,便于后期消防系统改造升级接入智慧消防物联网系统。 *5.2.2.20集中控制柜(琴台式)的外形尺寸需按买方后期提供的外形尺寸为准。 *5.2.2.21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装置须提供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型式试验报告。

3.1.11 本次合同付款方式为分期付款,即货到验收合格、收到全额增值税发票后支付货款为合同总价的90%,以电汇或承兑汇票的方式支付;质量保证金为合同总价的10%,质保期满后以电汇或承兑汇票的方式支付。具体支付条件以合同文本为准。不允许对合同文本中规定的付款条件提出偏离,否则将导致废标。详细内容见合同文本(见附件)为准。

3.1.12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3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