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2023年学校周边硬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2023年学校周边硬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招标编号:AQGGGC2023-GKZB-SZ0003 )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阿巴嘎旗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2023年学校周边硬化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QGGGC2023-GKZB-SZ000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2023年学校周边硬化工程已由阿巴嘎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阿发改字【2023】68号、阿发改字【2023】8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单位阿巴嘎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硬化面积12941平方米、路缘石1438米、充电桩25个、绿化工程1512平方米,、凉亭一座,庭院灯30套、座椅6个、道路划线240米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施工招标

2.3、建设

2.4、计划工期:2023年7月至2023年10月,本工期仅作为编制投标文件依据,具体开竣工时间及天数合同另行约定。    

2.5、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合格标准。

2.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投标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资料的,均不能通过资格后审。

2.7、本项目总拦标价 5353292.41元(伍佰叁拾伍万叁仟贰佰玖拾贰元肆角壹分整)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三个施工标段,如下:

标段

标段名称

拦标价(元)

一标段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2023年学校周边硬化工程-第一小学门前硬化

1463568.78

二标段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2023年学校周边硬化工程-第一中学门前硬化

1280728.44

三标段

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2023年学校周边硬化工程-第二小学门前硬化

2608995.19

2.9、每个投标企业需综合考虑到每个标段对施工任务根据项目实施情况进行适时调整的可能性。

2.10、每个投标企业可同时对本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报名,但最多只能中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

3.1、施工标段:本项目一标段至三标段投标人应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为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及有效的安全考核证书;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有在施工程提供承诺函。

3.2、各投标人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项目实施能力;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

3.4、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5、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投标企业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被“中国 ”网站( )、锡林郭勒盟 网(http:// /)上发布。

9.

行政监督机构:阿巴嘎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