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创智科技产业园区(1#地块)装饰装修工程2#楼日航酒店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标段答疑补遗文件(01)

   日期:2023-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编号投标资格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有效期90天投标文件递交方法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其他投标保证金金额300,000元 人民币控
文件编号
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有效期 90天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其他
投标保证金金额 300,000元 人民币
控制价(最高限价) 3,487.01万元 人民币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
答疑澄清时间
是否延期
延期后开标时间
延期后开标地点
对文件澄清与修改的主要内容

(一)、答疑部分:

兹有创智科技产业园区(1#地块)装饰装修工程2#楼日航酒店弱电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 / 标段  ,在 2023年05月 22日10:00 分之前投标人提出的问题,现在给予回复:

提问1:本次投标清单中,大量设备的项目特征描述要求提供针对某条参数的检查报告、图片、资质证明文件等加盖原厂宣章的材料,我方与满足其要求的品牌厂家多次沟通协调,对方皆以项目报备为由拒不提供,表示以上投标资料仅提供给做了前期工作的合作单位,此行为极大限制了潜在投标人的参与,故为保证此次项目招投标的公平公正,建议取消投标清单设备项目特征描述中需要提供的检查报告、图片、资质证明文件等相关资料或改为中标后,设备进场前提供。提问时间:2023年05月19日14:55

回答1:需要提供的检查报告、图片、资质证明文件等相关资料可中标后、设备进场前提供。

 

 (二)、补遗部分:

 

各潜在投标

设备、材料品牌是参考品牌或相当于以上品牌。

 

四、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作调整,招标文件内容与本答疑补遗文件不一致的以本答疑补遗文件为准。请各位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潜在投标人未自行下载本工程所有答疑补遗文件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2023年05月23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