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内丘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

   日期:2023-05-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概况内丘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ebeibidding.com)或内丘县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内丘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ebeibidding.com)或内丘县 网( )或“内丘县 网”获取招标文件,免费自行下载,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他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230613  1400(北京时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

1.已在“河北省 服务平台”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供应商),办理河北CA后,可直接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ebeibidding.com)下载招标文件。

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邢台市 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 )提出。若供应商/投标人在使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操作性问题,可咨询客服电

5、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财库〔2016〕125 号第二条第三款规定及冀财采〔2020〕5 号文件要求,投标人是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 /)等渠道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例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供应商。

供应商为联合体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将被拒绝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等渠道。(以开标当天查询结果为准)

6、本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内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

3.项目

项目联系

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