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乙烯中站增加35kV系统项目、浆态床变电所高压系统及电动机组直流监测隐患治理项目母线绝缘监测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茂名母线绝缘监测系统装置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茂名母线绝缘监测系统装置公开招标(WZ20230605-2955-6990-B

茂名 母线绝缘监测系统装置公开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 母线绝缘监测系统装置公开招标(WZ20230605-2955-6990-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母线绝缘监测系统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母线绝缘监测系统
1.00
包1-母线绝缘监测系统
2
母线绝缘监测系统
1.00
包1-母线绝缘监测系统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投标主体(提供有效证明文件): 只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的投标申请,不接受流通商、代理商或联合体的投标申请。

3.1.7 投标方必须具有3年及以上母线绝缘监测系统的设计和制造经验,投标方近3年(2020-2022年)内同类物资合计有60台套及以上业绩(提供合同原件的扫描件)。

3.1.8 投标人需提供近5年来(2018-2022年)同类型产品稳定运行的用户报告,其中能够证明其产品成功发现绝缘隐患案例的用户报告,不少于3份,报告需用户盖章有效。(提供原件的扫描件)

3.1.9 投标方提供的产品能完全满足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并对技术要求中所有条款逐条做出响应。投标方需提供产品技术资料(可以是设备样本、说明书、检验报告、图纸等)应能充分证明设备规格参数符合技术要求条款的要求,必要时附设备照片(从不同侧面能够反应设备的全貌,以及反应关键工作部位);★项只要有一项不满足,否决投标;▲项累计有3项(及以上)不满足,否决投标。提供完全响应技术要求的承诺书,并加盖厂家公章。

3.1.10 承诺接到用户售后和服务要求后响应时间小于48小时。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11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2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