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3年大连市庄河海上风电场址Ⅴ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6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海域,为《大连市海上风电场工程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海域,为《大连市海上风电场工程规划报告》中的Ⅴ场址,规划容量为250MW。Ⅴ场址位于庄河风电场Ⅲ南侧约2.7km处,东侧及东南侧距离规划调整后的IV1及IV2场址约1km,距离航道约2km,本区海域位于农渔业区。风电场东西长8.5km,南北7.5km,规划面积约56.0km²,涉海面积约39.6km²。场址中心距离岸线约32km,场址水深在20m~28m(基于理论最低潮面)之间。
 
2.2 招标范围
 
负责28台风机基础、1座220kV海上升压站下部基础(钢管桩、导管架)的材料采购、制作及现场安装,风机、塔筒的现场安装,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的运输、绑扎、解绑、监测及现场安装;负责通航安全的实施和验收,施工期和运行期航标工程(满足当地海事部门的要求),水上水下施工许可办理等开工必备相关手续和证件办理,负责设备调试、工程验收等满足风电场并网运行的其他具体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具体招标范围详见第七章。
 
2.3 进度计划要求
 
1)2023年6月份开工,2023年9月底前完成全部风机基础施工、海上升压站下部基础和上部组块安装施工;
 
2)2023年12月底前完成项目首批机组并网发电,2024年4月底前完成项目全部机组并网发电。
 
实际开始工作时间按照监理人开始工作通知中载明的开始工作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
 
①独立投标人或者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②投标人或联合体其中一方应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港口与航道工程类专业承包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③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均应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
 
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一项装机容量250MW及以上海上风机吊装及海上风机基础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和业主出具的完工证明文件):
 
(3)项目总负责人要求(须提供合同文本、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文件等材料):
 
①项目经理须为注册一级建造师且拥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②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担任过至少1个海上风电或海上基础工程的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须提供证明材料)。
 
4)财务要求:2019年-2021年无两年连续亏损。
 
5)信誉要求:未处于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的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3年5月27日09时整至2023年6月2日17时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