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工程(一期)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已由高邑县行政审批局以高审批【2022】8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高邑县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 已由 高邑县行政审批局以高审批【2022】88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高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高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 项目名称: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一期)

2.1.2 建设

2.1.3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主要铺设供热管道及建设热力站:工业二街、金悦华府、千秋怡园、市民活动中心、太行路-刘秀路东延、秀麓壹号一期、铁路宿舍、凤凰城二期、现代城西区、亿博华府站一次网管线工程施工;凤凰城二期、金悦华府、千秋怡园、市民活动中心(空调)、现代城西区、秀麓壹号、亿博华府站热力站施工。

    2.1.4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1.5 质量标准:合格

2.2 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

2.2.1 本项目施工招标共一个标段;

2.2.2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

2.2.3 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高邑县2022年度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一期)”,最高投标限价为:26791371.84 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2)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许可证(压力管道GB2资质)各省份许可证名称不一致以获准的GB2管道资质为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相关专业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 项目经理要求:应具有本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本),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1.3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 /)首页 “办事指南”中“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4.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平台、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 /);

5.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6.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7.特别说明:本项目实行盲评,即投标文件的商务标、技术标分开制作,评审委员会按要求对商务标采取明标评审、对技术标采取暗标评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6月20日09时00分, 两个平台缺一不可,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责任自负。) 。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