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海南州共和县隆豪北城名都小区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3-05-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南州共和县隆豪北城名都小区询比采购公告青海方奥工程项目管理 受青海隆豪置业 委托,拟对海南州共和县隆豪北城名都小区 2023-0

海南州共和县隆豪北城名都小区询比采购公告

青海方奥工程项目管理 受青海隆豪置业 委托,拟对海南州共和县隆豪北城名都小区 2023-009)进行国内询比采购,现予以公告,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 项目概况

项目

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

物业服务费: 由业主按其拥有物业的建筑面积交纳,具体标准如下:

多层住宅:1.0元/月.平方米:高层住宅:1.2元/月.平方米;

物业服务费用成本包括以下内容:

1)管理服务人员的工资、社会保险和按规定提取的福利费等:

2)物业共用部位以及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日常运行、维护费用:

3)物业管理区域清洁卫生费用:

4)物业管理区域绿化养护费用:

5)物业管理区域秩序维护费用:

6)办公费用:

7)物业管理企业固定资产折旧:

8)法定税费:

9)物业管理企业的利润:

服务期限: 三年 ;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资质条件:供应商须具备营业执照包含相关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业绩要求:近三年 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且在资料中能真实反映出类似项目内容;

2.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参选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5.经信用中国 、中国 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

2.6.企业注册地不在青海省辖区内的企业,应提供青海省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册。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确认及采购文件的获取

3.1采购文件获取方式自2023年05月29日至2023年05月31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 ,将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 、法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6月02日上午09时30分,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西路59号副1号45号楼59-403号,递交方式为现场递交。

4.2 如投标文件未按时送达,采购人不予受理。

5、采购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