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分公司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第四批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第四批次)(招标编号:G53A008230011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 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第四批次)(招标编号:G53A00823001100)已由业主以《关于2023年度云南邮政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的立项批复》(云邮分批复〔2023〕6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业主,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

  2.2本次招标项目概况: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算金额(元)

  建设地点

  标段总工期(日历天)

  一标段

  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 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临沧市1标段)

  镇康县公主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781122.83

  临沧市镇康县

  80

  云县草皮街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654941.93

  临沧市云县

  耿马县公园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760849.83

  临沧市耿马县

  二标段

  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 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玉溪市1标段)

  江川区抚仙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681897.04

  江川区抚仙路32号

  60

  澄江市环城西路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742013.92

  澄江市环城西路87号

  新平县戛洒营业所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563658.93

  新平戛洒镇戛洒大道30号

  三标段

  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 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保山市1标段)

  施甸县保场营业所原址改扩建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748060.04

  施甸县仁和镇保场街子

  70

  昌宁县柯街营业所搬迁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594652.50

  昌宁县柯街镇通达路

  四标段

  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 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保山市2标段)

  保山市板桥营业所搬迁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552469.72

  保山市隆阳区板桥镇街子

  70

  龙陵县镇安营业所搬迁装修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

  635726.00

  龙陵县镇安镇街子

  中标原则:每个标段中标1家,可兼投不可兼中。评标按一标段→四标段顺序进行,对于投多个标段的投标人,若已在先评审的标段中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仍参加后续标段的评审但不再参与后续标段的排序。

  2.3质量要求: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及现行的质量验收标准和《云南省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规程》(DBJ53/T-23-2008),工程施工、验收必须符合GA38-2021《银行安全防范要求》和相关属地消防、住建部门的建设需求,并确保一次性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企业。

  (2) 资质条件:

  一标段: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二标段: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标段: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标段: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a.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019年至今无质量、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记录,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在中国 ( /)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未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被列入“不良行为”和“黑名单记录”,未被列入业主

  

  

  地    

  云南省昆明市吴井路

  地    

  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

  邮    编:

  650000

  邮    编:

  650106

  联 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标签: 2023年度云南省邮政分公司代理金融网点装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第四批次)招标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