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阳光悦城(任港路新村城市更新改造项目)10kV供配电工程及商业配套专用变电所工程电气设备采购四标段资格后审公告

   日期:2023-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阳光悦城(任港路新村城市更新改造项目)10kV供配电工程及商业配套专用变电所工程电气设备采购四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

阳光悦城(任港路新村城市更新改造项目)10kV供配电工程及商业配套专用变电所工程电气设备采购四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阳光悦城(任港路新村城市更新改造项目)已由南通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市城市更新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电气设备采购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

2.1.2项目规模:本次招标5个标段,一标段:10KV干式变压器;二标段:10kV环网柜;三标段:10kV中置柜;四标段:低压柜;五标段:分支箱、计量箱。

2.1.3合同估算价:一标段:347万元;二标段:399万元;三标段:225万元 ;四标段:740万元;五标段:433万元。

2.1.4交货期要求:合同签订后20天,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可以

2.1.5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投标产品的制造商取得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1)一标段10KV干式变压器;二标段10kV环网柜;三标段10kV中置柜:

国家、行业已经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取得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国家、行业尚未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所投产品制造商须取得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专业检测报告。

专业检测是指国家电网公司新技术产品或者根据现场运行需要,委托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公开邀请进行的专门检测活动。

2)四标段低压柜;五标段分支箱、计量箱:

所投产品制造商的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或CQC认证证书(MNS低压柜、分支箱、计量箱);

国家、行业已经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产品的制造商须取得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MNS低压柜、分支箱、计量箱);

国家、行业尚未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产品的制造商须取得国家认可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专业检测报告(MNS低压柜、分支箱、计量箱)。

专业检测是指国家电网公司新技术产品或者根据现场运行需要,委托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公开邀请进行的专门检测活动。

3.320195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的居配工程的销售业绩,一标段变压器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 250万元;二标段环网柜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280万元;三标段中置柜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80万元;四标段MNS低压柜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万元;五标段分支箱、计量箱的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340万元;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联合体投标;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9交货期满足公告要求;

3.10所有技术条款满足江苏省工程建设标准DGJ32/TJ11-2016《居住区供配电设施建筑标准》及苏电运检【2016501号《新建居住区供配电设施规划设计导则补充规定》的相关要求;

3.11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12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