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西畴矿业分公司尾矿倒运、采掘物堆存倒运、精矿铲装、设备租赁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5-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云南文山铝业 西畴矿业 尾矿倒运、采掘物堆存倒运、精矿铲装、设备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县董马

 

云南文山铝业 西畴矿业 尾矿倒运、采掘物堆存倒运、精矿铲装、设备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云南省文山州西畴县董马乡卖酒坪村

一、招标条件

云南文山铝业 西畴矿业 尾矿倒运、采掘物堆存倒运、精矿铲装、设备租赁服务项目 ,已由公司审批同意开展该项工作,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云南文山铝业 西畴矿业 位于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西畴县董马乡卖酒坪村,云南文山铝业 西畴矿业 压滤车间产生尾矿量约80万吨/年;采掘物堆存倒运量约60万吨/年;精矿铲装量约60万吨/年;设备租赁:机械辅助下矿 至重板给矿机 。

2.4项目

2.5招标范围:尾矿倒运、采掘物堆存倒运、精矿铲装 、设备租赁。

2.5.1尾矿倒运:压滤车间产生尾矿约80万吨/年 ,尾矿倒运主要的工作有:将尾矿从压滤车间卸料口处运输至一、二期尾矿库堆存 ,运距约700米,尾矿倒运费用按实际过磅吨位计价。

     注:投标人中标后需在1个月内在尾矿运输道路适当位置安装一台100T汽车衡(配套无人计量系统符合GB7723-87,按检定JJG593-97标准、《中铝集团物资计量管理和内控体系基本要求》定期检测、校验,数据上传至矿山中控室),用于尾矿倒运计量

2.5.2采掘物堆存倒运:采掘物堆存、倒运至料仓;手选皮带废石、料仓口废石装载、运输。预计堆存、倒运量约60万吨/年 ,以上项目平均运距约500米。主要工作有:原矿堆场采掘物堆存、倒运至料仓,原矿堆场场地平整、排水系统修筑维护,原矿堆场安全整改及相关标识牌的安装,原矿堆场至岗亭路段的维护,洗车槽的清理及日常维护,厂区周边道路及卖酒坪村水泥路面清扫、洒水降尘 ,挖机配合清理运矿车辆车厢工作。采掘物堆存倒运费用按倒运采掘物吨位计价。倒运为不连续作业,需投标人根据招标人的生产情况进行作业。

    按招标人需求将沉砂池细矿倒运至指定位置堆存,所产生费用按采掘物堆存倒运价格计价。

2.5.3设备租赁:机械辅助下矿 至重板给矿机 、原矿堆场块矿破碎、五级沉沙池细矿打捞、堆存 、精矿堆场排水沟疏通、应急事故池清理、场地平整、现场卫生维护,辅助招标人设备检修、备件搬运 等工作。费用按实际发生过磅吨位 计价。

2.5.4精矿铲装:精矿铲装约60万吨/年 ,工作内容:精矿铲装、排水系统疏通、场地平整、现场卫生维护。精矿铲装费用按运输至云铝文山氧化铝厂堆场实际过磅吨位计价。

2.6服务期限:本项目招标服务期为3年,合同采用一年一签,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7质量标准:保障人员设备满足招标人生产需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云南文山铝业 西畴矿业 尾矿倒运、采掘物堆存倒运、精矿铲装、设备租赁服务项目

3.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能够独立履行合同能力; 且须具有矿山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本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投标人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标书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招标文件售价 : 1000.00,标书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投标人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招标文件己售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方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CA购买:

CA用于投标文件的签章、加密、提交、解密,投标人在 注册成功并登录,【系统管理】-【绑定CA】-【CA注册】,提交相应信息进行在线办理,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寄方式将CA寄

5帮助:

如需帮助 ,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6其他:

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购买招标文件时填写的信息为准,投标人应对填写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自行承担信息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06-20 上午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