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年产20万吨有机硅扩建工程项目第二批次100C#、600C#电缆采购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年产20万吨有机硅扩建工程项目第二批次100C#、600C#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年产20万吨有机硅扩建工程项目(项目

 年产20万吨有机硅扩建工程项目第二批次100C#、600C#电缆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产20万吨有机硅扩建工程项目(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唐山三友硅业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二批次100C#、600C#电缆(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年产20万吨有机硅扩建工程项目第二批次100C#、600C#电缆采购。

2.2招标内容:年产20万吨有机硅扩建工程项目第二批次100C#、600C#电缆采购。详见技术附件。

2.3交货

2.4交货期:交货期最长允许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60天(投标单位结合自身生产能力在投标函中写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招标设备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联合体的投标。

3.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和其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证明(以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结果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05月31日00:00时起至2023年06月06日23:59时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点击投标人入口登陆,进入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标准版,和河北省 服务平台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E 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投标系统。

4.2 未办理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PublicService/memberlogin/memberLogi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2、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3、本项目招投标全过程为网上招标、投标、开标、评标,投标单位应实时关注本项目的电子平台的招标、投标、开标、评标等情况。开标、评标期间各投标人应实时关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如需要对投标文件进行澄清、说明或补正的,评标委员会将通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须按评标委员会要求的澄清、说明或补正内容及规定的时限内进行澄清、说明或补正,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