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关于贵港市人民医院核心业务提升工程(项目编号:E4508002851003178001001)公布招标控制价的通知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1详见公告详见公告详见公告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各投标 现公布贵港
序号更正项更正前内容更正后内容1详见公告详见公告详见公告                   

 

更正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各投标 现公布贵港市人民医院核心业务提升工程(项目编号:E4508002851003178001001)的招标控制价具体如下:
1、贵港市人民医院核心业务提升工程的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贰亿伍仟玖佰壹拾柒万肆仟陆佰柒拾捌元壹角捌分(¥259174678.18元),安全文明施工费为人民币玖佰贰拾柒万壹仟陆佰叁拾贰元玖角(¥9271632.90元)。
2、招标控制价编制说明:1.《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 (GB50500-2013)和《         <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          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细则》。2.《建设工程工程量计算规范》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细则 (GB50854~50862-2013)(修订本)。3.2013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定额》;4.2013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园林绿化及仿古建筑工程消耗量定额》;5.2014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6.2015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7.桂建标 (2016)16 号《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颁布 2016 年          <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费用定额>           的通知》。8.桂建标 (2016)17 号《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实施营业税改增值税后广西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调整的通知》;9.桂建标(2018)19号《关于调整建设工程定额人工费及有关费率的通知》;10.桂建标 (2019)12号《关于调整建设工程计价增值税税率的通知》;11、材料价格按《贵港市建设工程造价信息》2023 年第 1期中的“除税价格”,缺项材料按市场询价除税后计入综合单价。          
请各投标人根据本通知,结合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内容,结合企业自身情况进行报价,并依时参加投标。          
其它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四、对本次公告提出询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