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启东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7#达标区建设工程(明珠新村、大长江公寓、汇金花园等雨污分流施工改造项目)资格后审公告

   日期:2023-05-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公告内容仅供投标单位查询获取相关项目信息,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标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公告内容仅供投标单位查询获取相关项目信息,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方法:输入网址南通市 平台,在网页右侧“主体登录”,选择“项目响应方登录”,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 插入CA锁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等操作。)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启东市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7#达标区建设工程(明珠新村、大长江公寓、汇金花园等雨污分流施工改造项目)(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启东市天扬排水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2建设规模:估算投资约850万元。

2.1.3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06(实际开工日期以总监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10

2.1.4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工程共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庙港河以西、公园路以东,长江路以北、紫薇路以南,具体为明珠新村、大长江公寓、汇金花园内部雨污水管网改造及沿街小散乱改造,具体做法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2投标人拟派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

2)

3.3 投标人及拟派

q投标人  q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ü近两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2年),企业和拟派

ü近一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1年),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

ü近三个月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3个月),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ü近五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5年),投标人或者拟派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