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T5站前商务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智慧照明工程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05-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咸新区空港新城T5站前商务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以陕空港改创发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咸新区空港新城T5站前商务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已由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以陕空港改创发[2019]38号、陕空港改创发[2020]12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100.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4.申请人信誉要求

4.1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或者“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4.2申请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

4.3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资格预审方式

5.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5.2.本次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12家。

6.资格预审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须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陕西电力招标采购网》媒介公开发布。

7.资格预审公告发布时间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23年05月31日00时00分开始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等媒介公开发布。

8.资格预审申请确认及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申请人请于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06月05日00时00分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投标确认,并于2023年06月12日09时30分前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 )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SXY格式)。

9.资格预审文件递交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6月12日09 时30分,通过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申请文件。

9.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10. 其他

10.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变更网上拟派的

10.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

10.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10.4 本项目为网上资格审查,各申请人应及时下载相关信息,并按时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SXYS 格式),未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文件(SXYS 格式)的,其资格预审申请无效。

10.5 本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资格预审阶段,申请人仅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即可,无需到现场递交纸质资料。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在后续投标阶段,投标人除需在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外,还需使用西咸新区 不见面开标系统远程线上参加开标会,具体内容以全国 平台(陕西省·西咸新区)相关通知信息为准。

11.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部。

12.

联 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