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猫儿山村马鞍山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第一阶段(第二批)节余石料拍卖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贵港荷丰农村产权流转 委托,本公司定于2023年6月15日10时30分在贵港市 举行拍卖会,对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猫儿山村马鞍山矿

受贵港荷丰农村产权流转 委托,本公司定于2023年6月151030分在贵港市 举行拍卖会,对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猫儿山村马鞍山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第一阶段(第二批)节余石料进行公开拍卖。

一、节余石料(包含毛石、石粉)为50万吨,起拍价:18.01元/吨(不含税费),竞买保证金:91万元,增价幅度:0.1元/吨及其整数倍。

二、竞买人缴纳竞买保证金后可于2023年61日至2023年61417时前(工作日内)到我公司报名咨询领取拍卖文件,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3年61417时,竞买保证金汇入我公司指定账户,以到账为准。

三、 竞买人资格

须具有道路货物运输资质,除有涉黑涉恶记录、重大违法记录、被列入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名单和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勘查开采信息公示系统异常名录)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

    四、特别声明:

    1、竞得人需自行与乡镇、村委、群众协调外运道路问题。

    2、拍卖成交单价不包含挖掘费、二次破碎费、场内场外装运费、清理费,由竞得人自行承担以上费用。

3、成交价不包括片石过磅费、洗车池清洗车轮费、临时场地堆放占用费,竞得人在签订销售合同后自行与该修复项目业主单位协商,具体金额以项目业主单位核算为准

4、本次标的为马鞍山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第一阶段(第二批)节余石料,由于施工工艺不同,节余石料品质及规格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包含毛石、石粉),竞得人转运过程中不得以任何理由对节余石料进行筛选、挑分。

五、展示时间及地点

展示时间:2023年61-614

展示

六、咨询

咨询

 

 

                            广西企赫拍卖              

2023年6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标签: 贵港市港北区港城街道猫儿山村马鞍山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第一阶段(第二批)节余石料拍卖公告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