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报废固定资产一批拍卖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拍品名称数量起拍价(元)保证金(元)备注报废固定资产一批一批370.00365.00电脑、打印机等有意竞买者请到我公司或登录 查阅相

拍品名称

数量

起拍价(元)

保证金(元)

 

报废固定资产一批

一批

370.00

365.00

电脑、打印机等

有意竞买者请到我公司或登录 查阅相关资料,在拍卖结束前按网络上提示在网络上报名并交纳保证金即可参与竞拍。

展示时间:2023667

展示 现将有关竞买须知敬告竞买

一、本须知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制定,我公司一切拍卖活动是在“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下进行,具有法律效力。

二、竞买人应认真仔细阅读本须知,了解本须知的全部内容,参加本次拍卖活动的当事人和竞买人必须遵守本须知的各项条款,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三、本次拍卖会采用网络竞价(增价拍卖)方式,价高者得。敬请竞买人注意拍卖时间:20236810:0015:00时止。

四、拍卖说明及瑕疵声明

1.本次拍卖标的为:报废固定资产一批(详见拍品目录),加价幅度:200元或整倍数,佣金:成交价的5%。网络平台服务费由买受人自行支付

2.拍卖公司提供的图片和资料仅供参考,请竞买人务必实地查看货物;委托人及拍卖公司对买受人已知和未知的瑕疵不承担担保责任。

3.标的以实物现状进行拍卖,委托人、拍卖公司只对标的的合法性承担责任,不对标的品质、质量、数量等其他性质承担责任,竞买人一经报名即视为完全了解并认可标的存在的瑕疵,并承担其相应风险。

4.交付:拍卖成交后,由委托人负责标的交付(以实物现状交付)。

5.拍卖成交后,买受人的竞买保证金冲抵成交价款,余款及佣金应当在拍卖成交后1个工作日内支付至我公司账户(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