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江苏公司谏壁电厂#5煤场干煤棚全封闭改造、#6煤场干煤棚山墙及附属设施全封闭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5煤场干煤棚全封闭改造、#6煤场干煤棚山墙及附属设施全封闭改造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5煤场干煤棚全封闭改造、#6煤场干煤棚山墙及附属设施全封闭改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60451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 项目概况:

国家能源谏壁发电厂位于江苏省镇江市东南约15km,在长江南岸,处于苏南电网中心,是华东电网的主力电厂。厂址北临长江,南靠镇常国家公路(镇江-常州),东依镇江地区新引河及谏壁翻水站,西邻谏壁镇及京杭大运河入口。

#5煤场煤场现状:#5煤场现有一座干煤棚于1989年建造,南北向长度为230米,东西向跨距为75米,东西侧封闭(下部距地面2.5m未封闭),南北侧采用防风抑尘网半封闭。#5煤场为七期2×1000MW机组供煤,用煤量约为5000吨/天,配一台门式斗轮机,出力1250t/h,煤场储煤量约为5万吨。#5煤场近30多年使用,设备陈旧,网壳屋面结构有破损,下部未能封闭到底,原封闭的压型钢板无透光性且与檩条连接处锈蚀严重,给安全生产带来极大隐患。

#6煤场煤场现状:#6煤场为条形煤场,主要为六期2×330MW机组供煤,用煤量约为5000吨/天,配一台悬臂式斗轮机,堆料3000t/h,取料1000t/h。目前#6煤场封闭钢网架煤棚总长度约260m,跨度103m,两端山墙局部封闭,煤场堆煤高度约12米。

2.1.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子项目一:#5煤场干煤棚全封闭改造

#5煤场干煤棚全封闭改造是谏壁发电厂项目。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土建、电气、控制、照明、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等功能设计(含施工图设计)、结构、性能、供货、安装和调试、验收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包括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及职业卫生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要求的运行与维护的培训,并参加由招标方组织的验收、试验等工作。干煤棚的整体性能保证由投标人负责,并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的要求。本规范书并未规范所有的设备及材料,投标人应提供完成煤棚及配套附属系统及设施设计、施工及验收所有的设备及材料。

#5煤场干煤棚全封闭改造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此):

(1)拆除煤场南北侧原挡风抑尘墙,新增抗风柱、檩条及彩钢板,在煤场东西侧距地面2.5米范围增设檩条及彩钢板,从而实现煤场的全封闭;

(2)新增结构与原网壳结构采用铰接形式连接,应对原结构进行设计复核;

(3)本次改造在项目实施前,投标方需对原干煤棚结构进行检测鉴定、仿真实验,并根据检测鉴定报告进行加固设计、防腐,更换干煤棚全部檩条及彩钢板,增设检修步道,增加通风系统(气楼);

(4)#5煤场进、出口处露天输送皮带进行全封闭,封闭形式同现有输煤栈桥结构形式,封闭高度暂定12米(从皮带机支腿地面向上高度);

(5)智能化煤场建设,新增煤场安全监测系统(明火煤监测系统、有害气体及粉尘检测、测温及视频监控等)、自动盘煤系统及斗轮机无人值守系统等,实现煤场智能化;

(6)完善干煤棚内现有消防系统、喷洒抑尘系统、雨水系统、给排水系统、道路、照明系统等;

(7)现有干煤棚网架土建基础支墩加固;新建、完善沉煤池各1座及相应道路完善等。

(8)工期:本标段(包)工期为:合同签订后两个月内完成现场勘查设计工作,合同签订后三个月内完成入场施工所有手续,具备入场施工条件。2024年12月31日前完成项目所有工作,其中干煤棚全封闭及彩钢板更换需在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

子项目二:#6煤场干煤棚山墙及附属设施全封闭改造

#6煤场干煤棚山墙及附属设施全封闭改造是国能江苏谏壁发电 项目。投标人的工作范围包括工程勘察、土建、电气、控制、照明、给排水、消防、采暖通风等功能设计(施工图设计)、结构、性能、供货、安装和调试、验收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包括竣工资料的最终交付及职业卫生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要求的运行与维护的培训,并参加由招标方组织的验收、试验等工作。干煤棚的整体性能保证由投标人负责,并满足本技术规范书的要求。本规范书并未规范所有的设备及材料,投标人应提供完成煤棚及配套附属系统及设施设计、施工及验收所有的设备及材料。

#6煤场干煤棚山墙及附属设施全封闭改造主要改造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此):1)干煤棚东西两端山墙全部封闭;2)#6煤场干煤棚设备C2、C2A皮带机两端廊道全部封闭;3)干煤棚西侧原留小抓吊清理沉煤池开口处全部封闭,西侧小抓吊拆除、土建基础及挡煤墙施工,网架施工,设施拆除、移位及恢复,部分煤场晒煤场、排水沟的拆除与恢复;5)施工图详勘、试桩,桩基检测等;6)改造范围内廊道的钢架除锈、防腐;7)4个工程车辆进出口处进行安装电动卷帘门(电动卷帘门上安装小门:1.2m*2m);8)新增封闭廊道内增加照明灯具及监控设备;9)#6煤场东西两侧进出口每个出入口旁均设置1个洗车平台,共3处洗车平台,沟道满足冲洗煤泥水流入煤泥水池,加承重盖板;10)新增封闭廊道内的消防系统完善;11)室外彩色LED显示屏一套;12)工程范围内(新增封闭廊道内)的电气接线、照明、防雷接地、视频监控、火灾报警、安全监测、消防、给水排水等完善;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斗轮机尾车皮带抬升对彩钢瓦高度的影响,具体高度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

13)工期:本标段(包)总工期为年度内完成所有项目,合同签订后,40个工作日内,主材到达国能江苏谏壁发电 燃料运维部施工场地,并完成材料验收手续,2023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施工并完成办理竣工手续。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电专业)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限钢结构主体工程也满足)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不小于单跨120米)钢结构煤场封闭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工程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本招标文件为两个子项目,分属两个合同主体,须分别报价,两个标段的煤场封闭存在同时施工的要求,投标人需按两个项目分别配备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