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聚结脱气除油罐撬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聚结脱气除油罐撬招标公告基本信息项目名称 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聚结脱气除油罐撬 工

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聚结脱气除油罐撬招标公告

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聚结脱气除油罐撬
工程项目名称
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聚结脱气除油罐撬
项目概况
中海石油(中国) 西江30-2油田西江30-1区开发项目现需采购聚结脱气除油罐撬2套。本次招标采购的2套聚结脱气除油罐撬(含1230m3/h聚结脱气除油罐2台),计划安装在西江30-2DPPB平台中层甲板上。
项目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市辖区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向招标人或招标机构提出,并将异议内容上传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 投标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于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机构提出,并将异议内容上传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