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大榭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烯烃分离、轻烃回收和堆场等7台起重机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招标项目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 产品升级改扩建工程项目,拟在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进一步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 产品升级改扩建工程项目,拟在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进一步完善辅助设施,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以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能力。项目实施后,大榭石化原油一次加工能力为1400万吨/年,综合配套能力为1200万吨/年。 该项目总投资约1626109万元,其中建设投资约1484420万元,新购置周边土地资源面积约149.43公顷,本项目新建600万吨/常减压蒸馏、60万吨/年航煤加氢、150万吨/年加氢裂化、220万吨/年蜡油加氢处理、320万吨/年催化裂解(含产品精制和烟气脱硫)、70万吨/年裂解柴油加氢、100万吨/年裂解石脑油加氢、80万吨/年芳烃抽提、150万吨/年连续重整装置、100万吨/年抽提、15万标立/时PSA氢气提纯、15万吨/年硫酸、45万吨/年聚丙烯等13套工艺装置,以及相配套的总图、储运、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套完善等
招标采购设备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1)投标人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GB/T1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GB/T24001(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OHSAS18001)或GB/T45001 (ISO45001)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如果有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体系标准,以最新体系标准为准。 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3)特种设备证书: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A级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或自2019年6月1日起实施的B级及以上级别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桥式、门式起重机),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4)防爆证书:投标人本次投标所投产品的制造商具有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防爆合格证书,证书认证范围需覆盖75T及以下防爆桥式起重机,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投标时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5)型式试验证书:投标人本次投标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具有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颁发的特种设备型式试验合格证,证书认证范围需覆盖75T及以下防爆桥式起重机。投标时需提供证书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业绩要求:201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国境内石油化工项目中应具有至少2个合同的防爆桥式起重机供货业绩,其中每个合同至少具有1台主钩起重量不小于75T,跨度不小于16m的防爆桥式起重机的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1)销售合同复印件(含相关技术附件)和2)到货验收材料。投标人所提交的业绩证明文件必须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主钩起重量、跨度、项目名称和到货验收材料。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体现合同签署时间、制造商名称、货物名称、主钩起重量、跨度、项目名称和到货验收材料,均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20年-2022年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如2022年年度审计报告未出,则提供2019年-2021年年度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至少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印章)。
其他要求:无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不允许代理商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