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济南经开投资有限公司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基地项目B区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td{font-size:12px;font-family: "宋体"; border-collapse:collapse}#maintable{border-top:solid 1px black;border-left:solid
td{font-size:12px;font-family: "宋体"; border-collapse:collapse} #maintable{border-top:solid 1px black;border-left:solid 1px black;} #maintable td{border-right:solid 1px black;border-bottom:solid 1px black;} .table_one{border-collapse:collapse; border:2px #acb1b7 solid; color:#333333} .table_one td{border:1px #acb1b7 solid; padding:5px;} .table_one td table td{ border:1px #fff solid} .strg{ font-weight:bold;} .table_two{border-collapse:collapse; color:#333333; border:2px #acb1b7 solid; line-height:16px;} .table_two td{ padding:5px;} .bg{background-color:#e5f2f8; color:#094176} .tle{width:100%; font-size:32px; line-height:40px; color:#cc0000; font-weight:bold; text-align:center; padding:20px 0px; margin:0 auto} .red{ color:#F00}
济南经开投资 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基地项目B区施工总承包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编号: 2023JSSG25Z5001001 项目编号: SG25202306080108
项目名称: 济南经开投资 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基地项目B区施工总承包工程
工程地点: 济南市济阳区曲堤街道以北,220国道以西
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出资比例: 100%
招标工程类型: 施工
计划批文总投资额: 240000.00万元 合同估算价: 13811.171504万元
结构形式: 框架 工程规模: 99866.75平方米
计划文号: 2019-370125-27-03-007773 规划许可证编号: 建字第370115202200448
建设单位: 济南经开投资
建设单位 项目规模:99866.75平方米
3.计划工期:366日历天(具体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4.质量标准:合格。
5.标段划分:该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6.招标范围:本工程图纸范围内的工程(包含各单体图纸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合格,包含不限于:已主体封顶十栋单体剩余土建、安装及装饰等。以及所有专业分包外未施工土建、安装、装饰工程均由总包施工。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标段名称 规模 标段内容 单体信息
1标段99866.75平方米济南经开投资 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基地项目B区施工总承包工程单体1:济南经开投资 济北生命科技产业园生物医药基地项目B区施工总承包工程;
二、资格预审申请人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2.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必须为电子证书并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的规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造价、安全、施工、材料、质检(量)等人员,应满足项目实际需求。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度(自2020年至2022年,企业成立不足三年,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状况表。
4.业绩要求:申请人自2018年6月11日至2023年6月11日止(5年),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9500万元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扫描件,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5.信誉要求:
(1)申请人自2020年6月11日至2023年6月11日止(3年)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单位公章);
(2)申请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在资格预审评审前,招标人将登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查询,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范围
本工程图纸范围内的工程(包含各单体图纸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合格,包含不限于:已主体封顶十栋单体剩余土建、安装及装饰等。以及所有专业分包外未施工土建、安装、装饰工程均由总包施工。具体内容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四、资格预审方式
1.申请人不超过12家,招标人采用合格制进行资格预审。
2.申请人超过12家,招标人采用有限数量制进行资格预审,按得分由高到低选取前9家申请人参加投标。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3年6月12日—2023年6月16日17时00分,时间内登录济南 网站( )点击“我要参与”下载ztb版资格预审文件。
注: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不得少于5日。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21日09时30分
2.各申请人无需到现场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请各申请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按规定通过登录“济南 电子交易系统-建设工程”进行上传。
七、其他
本次公告同时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南 网及相关媒体上发布
本次公告同时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济南 网站及其他相关媒体上发布
招标人异议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