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2023年雄州街道荆岗、铺背等五个行政村通村入户便民利民提升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1.1项目 1.2项目业主:南雄市雄州街道办事处1.3项目批准部门:南雄市发展和改革局1.4项目批准文号:雄发改投审[2023]

1.招标条件

1.1 项目

1.2 项目业主:南雄市雄州街道办事处 

1.3 项目批准部门:南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1.4 项目批准文号:雄发改投审[2023]74号

1.5 项目代码:2305-440282-20-01-601732

1.6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上级财政资金100%

1.7 

1.8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工期和质量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

2.1.2 建设内容和规模:对道路进行硬化、路灯安装、建设停车场及乡村便民利民驿站等。

2.1.3 项目总投资:项目概算总投资约601.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46.00万元。

2.2 招标范围和标段划分

2.2.1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2.2.2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3 工期和质量

2.3.1 工期:本工程施工标准工期为90个日历天,招标工期为90个日历天。

2.3.2 质量标准: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资格资质要求

3.2.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2.2 投标人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3.2.4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投标人的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有以下情形的,本次招标予以认可:

1)由国家住建部核发,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建筑业企业、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3年12月30日前期满的,统一延期至2023年12月31日。上述资质有效期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自动延期,企业无需换领资质证书,原资质证书仍可用于工程招标投标等活动。

2)由外省各级住建部门核发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提供所在省、地级市住建部门印发的相关证明材料(如自动顺延或推迟办理延期业务的通知),证明在开标日继续有效的。

3.3.相关人员要求

3.3.1拟派项目经理为 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一级或二级注册建造师,其中一级注册建造师应持有国家住建部核准的有效电子注册证书,二级注册建造师应持有广东省住建厅核准的有效电子注册证书(在“广东省二级注册建造师、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二级注册建筑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中打印,二级注册建造师应持有广东省住建厅核准的、在使用有效期内的有效电子证书)。同时均须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明(B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考核合格信息),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包括已中标未开工、已建成未竣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2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3.3拟派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明(C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系统考核合格信息打印页),且不少于1人。 

3.3.4投标人(包括组成联合体的所有成员单位)与其拟派往本项目管理机构的所有人员之间必须具备合法、唯一的劳动聘用关系。拟派人员中具备注册执业资格的,其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保持一致。

3.4.禁止投标条款

3.4.1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7)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9)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10)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相互任职或工作关系;

11)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2)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5)被“信用中国”网站( ggzy-portal/#/440200/index)网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全国 平台(广东省·韶关市)发布,视为发送投标人,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由投标人自行在全国 平台(广东省·韶关市)网站下载。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招标文件获取期间与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一致,投标人须登录全国 平台(广东省·韶关市)( ggzy-portal/#/440200/index),使用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并于电子投标截止时间(见本公告第10条“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完成电子投标。投标人可登录全国 平台(广东省·韶关市)( ggzy-portal/#/440200/index),在【服务指南】栏目中下载《韶关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指南》,了解网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