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任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热力站及热水管网预制保温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任华供热 2023年热力站及热水管网预制保温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3年热力站及热水管网预制保温管及管

河北任华供热 2023年热力站及热水管网预制保温管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热力站及热水管网预制保温管及管件采购 已由--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任华供热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任华供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北任华供热 2023年热力站及热水管网预制保温管及管件采购。招标编号:HBCT2023041010001。

2.2招标范围:

(1)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具体规格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预制直埋保温管:Φ273*7;Φ377X7等;

预制直埋保温弯头:DN250- DN350 90° 2.5D 等;

预制直埋T型加强异径三通:DN450XDN450XDN350、DN350 xDN350xDN250等;

预制直埋同心异径管:DN350XDN250等;

保温补口:DN450、DN250、 DN350等;

阀门保温:DN350、DN250等;

(2)交货期:2023年8月31日前运至招标人指定地点。

(3)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拟选外购钢管及管件应提供外购合作钢管生产企业证明材料,并提供合作钢管生产企业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制造)焊接钢管A2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包括压力管道管子A级资质。

(3)投标人应有2人及以上焊口专业检测人员,并具有无损检测人员资格证。

(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是保温管的制造商,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

3.1.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须具有5个预制保温管在热网工程供货业绩,且单项合同不少于2km(业绩证明文件应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能够体现满足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4)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3.1.4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E 招冀成”的投标系统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并进行“报名”操作(具体事项可咨询 400-789-8055,如已通过不必重复办理)。使用数字证书(CA)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2)招标人监督方式: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

监督邮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

监督邮

任华供热党群工作部监督

监督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7月29日9时00分至2023 年8月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使用数字证书(CA)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的投标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8月1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