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河北任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热水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北任华供热 2023年热水管网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河北任华供热 2023年热水管网施工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

seline;="" 10pt;="" new";="" courier="">河北任华供热 2023年热水管网施工招标公告

seline;="" 10pt;="" new";="" courier="">1. 招标条件

seline;="" 10pt;="" new";="" courier="">本招标项目 河北任华供热 2023年热水管网施工已由 -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河北任华供热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任华供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2023年热水管网施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seline;="">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seline;="" 10pt;="" new";="" courier="">2.1项目概况:

seline;="" 10pt;="" new";="" courier="">(1)项目建设规模:铺设春溪渡小区一次主管网,槽长约250米;铺设春溪渡南区、北区一次管网,槽长约660米。

seline;="" 10pt;="" new";="" courier="">(2)招标编号:HBCT2023041013001。

seline;="">2.2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本标段的管道沟槽开挖、回填以及道路、草皮恢复;管道、管件、阀门的安装、焊接、焊口无损检测及各井室的砌筑、管道支架的制作与安装等。具体详见施工图。

(2)计划工期:2023年9月30号前完工。

seline;="">3. 投标人资格要求

seline;="" 10pt;="" new";="" courier="">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seline;="" 10pt;="" new";="" courier="">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两种资质条件之一:

①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有效期内的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资质(GB2级)和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有效期内的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资质(GB2级)和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提供两个管径不小于DN500的已完成供热管道安装工程业绩,且每个合同业绩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业绩证明材料须按要求提供相应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材料,合同内容如不能完整体现所有要求信息的,可另行提供配套的工程量清单或技术协议或验收报告或业主证明等有效材料,并在业绩项目情况表中如实说明,不能有效证明业绩要求所列各项信息的,其业绩不予认可)。

3.1.3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存在被招标人限制参加其招标项目投标的情形(以招标人相关文件为准)。

(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4)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评标阶段查询情况为准)。

3.1.4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拟选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以开标当天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结果为准),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投标时须提供上述人员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本单位缴纳的有效的社保证明。

seline;="" 10pt;="" new";="" courier="">3.1.5其他要求:

(1)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2023年热水管网施工、2023年热力站施工两个标段的投标,但同一投标人仅能获得其中一个标段的中标机会。

(2)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凡有意参加该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系统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并进行“报名”操作(具体事项可咨询 400-789-8055,如已通过不必重复办理)。使用数字证书(CA)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澄清和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seline;="" 10pt;="" new";="" courier="">(3)招标人监督方式:

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

监督邮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

监督邮

任华供热党群工作部监督

监督邮

seline;="" 10pt;="" new";="" courier="">(4)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seline;="" 10pt;="" new";="" courier="">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seline;="" 10pt;="" new";="" courier="">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7月29日9时00分至2023年8月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使用数字证书(CA)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系统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00元整,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seline;="" 10pt;="" new";="" courier="">5. 投标文件的递交

seline;="" 10pt;="" new";="" courier="">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8月1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