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平南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日期:2023-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序号宗地座落土地总面积(㎡)规划指标要求出让年限(年)建筑控制高度1平南县平南街道城东新区龚州大道与规划六路交汇地段10988

序号

宗地

座落

土地

总面积

(㎡)

规划指标要求

出让年限(年)

建筑控制高度

1

平南县平南街道城东新区龚州大道与规划六路交汇地段

10988.40㎡

(合16.4826亩)

地上建筑控制高度80米,地下建筑控制高度12米

70年

2

平南县平南街道乌江社区江滨路原县供销合作社黄麻仓北面地段

2157.99㎡(合3.2370亩)

地上建筑控制高度36米,地下建筑控制高度9

70年

备注

1.加价幅度:PN2023-003地块的增价幅度为50万元及其整数倍,PN2023-005地块的增价幅度为10万元及其整数倍

2.竞得人必须在交付土地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开工之日起3年内竣工。竞得人必须在开工、竣工时向县自然资源局申报建设用地开发利用情况。

 

、竞买人资格要求及其它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自然人,除在平南县辖区范围内仍拖欠土地出让价款和被认定存在闲置土地、囤地炒地、土地开发规模超过实际开发能力以及不履行土地出让合同的行为者及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该次拍卖出让活动。

(二)竞买人可以单独申请竞买,也可以联合竞买。申请人属联合申请的,必须出具联合各方共同签署的合作协议。

(三)竞买申请人必须承诺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全额付清拍卖成交价款。

(四)拍卖竞买结束后,竞得人必须当场签订《成交确认书》拍卖成交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持《成交确认书》到平南县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采增价拍卖方式出让,按照不低于底价,应价最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23年82日至2023年822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到平南县 或广西凯捷拍卖 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大道西5号中茂国际大厦综合楼2F东南01号房)获取拍卖出让文件。

申请人可于2023年821日至2023年822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到广西凯捷拍卖 驻平南县 一楼的临时办公点提交书面申请。

竞买保证金汇入平南县 专用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82217时(以到账为准)。经审核,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广西凯捷拍卖 将在2023年82218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六、拍卖出让时间及

2.其他事项详见拍卖出让文件。

3.本次拍卖出让只接受书面申请报名,不接受邮寄、

1.广西凯捷拍卖

联系

2.平南县

联系

交纳保证金及交易服务费银行账户:

 名:平南县

 号:947712010111979467

  号:402624400014

平南县 对本公告保留解释权,以上事项如有变更,一律以变更公告为准。

  

 

承办

                                        202382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ggjy.gxgg.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