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煤芒来2×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芒来煤矿筒仓设备改造方案及芒来电厂厂外输煤系统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30233267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9月05日10时00分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煤芒来2×660MW高效超超临

项目编号:CCTC30233267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年09月05日10时0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芒来2×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工程芒来煤矿筒仓设备改造方案及芒来电厂厂外输煤系统勘察设计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芒莱露天矿地面储装运系统已建成投运,由2套破碎站担负全矿的原煤破碎工作,规模10.00Mt/a,主要生产100mm混煤产品。储存设施为3座直径34m钢筋混凝土筒仓,单仓储量3.4万吨,总储量10.2万吨,用于储存破碎后的100mm混煤产品。

目前本露天矿100mm混煤产品主要通过3台仓下输送机及配套设施实现产品外销,其中M401M402实现装火车外运,M601实现装汽车地销。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拟在露天矿厂区南边1km处建设一座火电厂,年用煤量约900万吨,其中一期450万吨/年,二期450/年。本露天矿100mm混煤产品首先用于确保电厂生产需要,剩余部分用于地销。故需对现有生产系统进行改造,使得本矿生产100mm混煤产品运至新建电厂。

本工程拟在筒仓南侧新建一座T0转载点,将M401M402带式输送机机尾延伸至该转载点内,并将机尾尾架更换为机头架,同时两台输送机在T0转载点内各新增一套驱动系统,原驱动系统保持不变,使得M401M402满足正反转要求。同时在T0转载点东侧设置汽车卸煤棚,用于卸料汽运来煤矸石,与储煤仓来煤进行混配;在T0转载点西侧新建T1转载点,经转载后给入电厂碎煤机室(本方案设计终点。汽车卸煤棚至T1转载点直接设置两条带式输送机(M1001M1002),用于筒仓储混煤、汽车外运来煤矸石的转载。

项目建成后,M401带式输送机和M402带式输送机可正反向运输,既能装火车外运,又能满足往电厂供煤需要。正向运输(满负荷)时,通过原机头溜槽将混煤给入M501装车带式输送机运至火车装车站,满足火车装车需要;反向运输(低频运行)时,通过新增的机头溜槽根本转载分别将混煤给至M1001带式输送机、M1002带式输送机,再经T1转载点转载给至去电厂输煤系统。

此外,为了满足M601输送机既能满足装汽车需要,又能满足往电厂供煤需要,同时对已有M601带式输送机进行改造,在T0转载点内设置电液动犁式卸料器,将M601带式输送机运输混煤卸载后通过卸料器溜槽(设翻板闸门)给至M1001带式输送机或M1002带式输送机,再经T1转载点转载给至去电厂碎煤机室。筒仓储混煤也可以通过M601带式输送机直接运输至汽车装车站,装汽车外运。

厂外输煤系统勘察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厂外输煤系统总体布置、附属建筑工程、供水工程、消防工程、 综合管架工程、地下管网工程、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环境保护、厂外输煤系统公路工程、系统、通信、测量、监控、保护和远动工程,消防。投标方负责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察设计任务,主要包括初步设计及概算、初设审查、施工图设计到竣工图编制各阶段全过程勘察设计及相关服务。按照国家和电力行业有关标准和内容深度要求完成设计工作。满足招标方设备招标、施工准备、施工、调试与竣工验收、评优、评审、审计等的全面要求。

厂外输煤系统勘察设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地质初勘和详勘、初步设计含概算)及审查、满足厂外PC招标的工程量清单、厂外PC招标文件编制、主(辅)设备招标文件编制等;司令图设计、施工图设计、电厂建构筑物的效果图、按招标方要求配合完成智慧电厂的相关设计工作、安全设施设计专篇、职业病防护设计专篇等。

筒仓改造方案范围详见芒来露天煤矿地面储装系统初步改造方案。

厂内设计与厂外设计的分界线:热力机械部门以碎煤机室为分界点,所设计设备要 暖通、水工等系统 以及其他为满足生产需求的招标方新增相关系统设计。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本工程基建期至达产期。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