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锅炉、东胜提氦项目低压电力电缆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工程海南锅炉、东胜提氦项目1767-P0032-0137电力电缆及导线采购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宁波工程海南锅炉、东胜提氦项

宁波工程海南锅炉、东胜提氦项目1767-P0032-0137电力电缆及导线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波工程海南锅炉、东胜提氦项目1767-P0032-0137电力电缆及导线(WZ20230915-3051-11252-B1)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低压电力电缆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2.2 招标范围: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铜芯塑料线
1.00
包1-电力电缆及导线
2
特殊电力电缆
1.00
包1-电力电缆及导线
3
1kV交联电力电缆
1.00
包1-电力电缆及导线

2.3 技术规格:技术规格见具体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本款提出的资质、业绩等要求,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1 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3.1.2 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1.3 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3.1.4 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5 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3.1.6 投标价为基准价表基础上统一下浮到的百分比(例如在基准价上下浮了3.12%,请96.88%(保留两位小数)进行报价填写)。严禁对基准价表进行任何修改,否则否决投标。

3.1.7 付款条件及方式 到货款:到货验收合格,收到供应商的支付申请及增值税发票后的45天内,支付90%合同额的到货款。 质保金: 质量保修期为自办理交工验收手续之日算起24个月,在收到供应商支付申请后的45天内,支付10%合同额的质保金。支付方式为电汇或承兑汇票支付,支付的前提为业主(最终用户)按买受方总承包合同约定支付项目相关费用,否则本合同支付将受到影响。出卖方免除买受方因业主(最终用户)原因延迟支付的责任。

3.1.8 投标人须提供最近3年度投标产品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页、清单页等),其中至少有1份投标产品供货金额大于等于500万元、至少一份供货合同包含240mm2及以上截面电缆;最近3年(合同签署日期为2020.6.1~2023.6.30)每年至少一份合同。

3.1.9 检验项目至少包括:成束电缆燃烧试验(A类)-碳化部分的高度,或碳化高度(A类)。机构包括: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械工业电子材料及特种线缆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或国家认可的同等资质的机构。

3.1.10 机构包括: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机械工业电子材料及特种线缆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或国家认可的同等资质的机构。变频电缆需提供省级或国家级质量检验中心出具的依据GB/T 12706的检验报告。

3.1.11 投标人须提供由国家认可的机构出具的在有效期内按GB/T 12706-2020或IEC 60840-2020标准的1KV电力电缆型式试验报告扫描件(须提供报告的网络查询方式或查询

3.1.12 投标的技术文件必须满足或者优于《1kV电缆采购技术规范》,不符将被否决。

3.1.13 卖方在投标文件中必须分别提供盖有单位公章及授权代表签字的《响应招标技术文件承诺书》和《技术偏差或偏离表》(无论有无偏差必须提供),如不提供,即视为废标。

3.1.14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15 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