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煤华利新疆炭素科技有限公司15万t/a煤基环保炭材料项目一期工程炭化系统成套装置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3-08-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023341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2023年9月14日10:0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中煤华利新疆炭素科技 15万t/a煤

项目编号:CCTC10233410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391410: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煤华利新疆炭素科技 15万t/a煤基环保炭材料项目一期工程炭化系统成套装置采购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 项目概况:

中煤华利新疆炭素科技 15万t/a煤基环保炭材料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单位为中煤华利新疆炭素科技 ,该公司是中煤华利能源控股 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以煤制活性炭及其他煤炭加工、煤炭及制品销售为主营业务。本项目以吉郎德煤矿洗精煤为原料,生产产品主要为压块破碎活性炭(4万t/a)和柱状活性炭(1万t/a)。项目建设地点为巴里坤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

2.1.2 招标范围:

2.1.2.1 12套炭化系统成套装置及配套系统,包括成套装置内工艺、设备、管道、控制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及开车技术指导等服务。

单套炭化系统成套装置供货范围:自炭化炉缓冲料仓至炭化料的冷却出料,包括但不限于外热式炭化炉设备主体(包括传动和滚动装置),焚烧炉和燃烧器、给料系统(包括缓冲料仓、给料机)、出料系统(包括出料机、滚筒式冷却器)、余热锅炉系统、烟气引风机及连接系统等其它辅助设施,供货范围包括成套装置界区内连接的管道组成件和管道支架、紧固件、仪表、控制柜、配电柜、配套防爆电机,与供货设备控制有关的调节阀组和控制阀组。

2.1.2.1.1 供货范围包括:

成套装置之间连接的管道、管道组成件、阀门、法兰及紧固件等;

成套装置内钢结构操作平台(不含炭化进料钢平台)、装置内设备、管道及电气仪表槽盒钢支架(含防火涂料)。装置内的钢操作平台及设备照明;

成套装置界区内的设备及管道的防腐和保温。

管道的设计及供货范围为界区线外1米。

卖方负责成套装置界区内的仪表及控制系统设计、供货及安装,包括成套装置的各仪表位置点至控制室的控制电缆、仪表槽盒及桥架的布置设计,其中仪表槽盒、桥架由卖方供货并安装,控制电缆由买方统一采购并负责安装(卖方负责成套装置内的控制电缆的材料统计)。如果成套装置内带仪表接线箱,仪表接线箱及仪表接线箱至各仪表位置点的控制电缆由卖方采购和安装,仪表接线箱至控制室的通讯线由买方采购并安装。

各仪表位置点至控制室的控制电缆、槽盒、桥架设计范围为界区线外1米;

卖方负责成套装置界区内的动力供电设计,包括从用电设备至配电所的动力电缆、槽盒、桥架的布置设计。其中电气槽盒、桥架由卖方负责供货并安装,动力电缆由买方统一采购并负责安装(卖方负责成套装置内的动力电缆的材料统计)。成套装置内现场操作柱、控制箱由卖方采购安装,操作柱和控制箱至用电设备的电缆由卖方负责采购安装,操作柱、控制箱至配电室电缆由买方负责采购和安装。

各用电设备至配电所的动力电缆、槽盒、桥架设计范围为界区线外1米。

成套装置内的设计需提交甲方设计总院进行校审,提供满足设计总院要求的设计资料,配合设计总院完成设计,最终设计由甲方设计总院完成。

2.1.2.1.2 卖方的供货范围不包括:

设备基础、厂房等土建工程;

界区内的照明、静电接地(卖方预留接地板)、采暖通风、消防、给排水设计、电信设计。

2.1.2.1.3 卖方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成套装置(包括上述辅助系统)工艺及工艺系统设计、设备及管道布置设计、成套装置内的动力设备配电设计、设备设计、仪表及自控设计等;

成套装置内设备、管道、机运设备、电、仪设备的供货及安装;包括成套装置内设备制造、检验、包装、运输设备、现场安装及施工、开车技术服务等;

卖方负责提供成套装置的土建条件、给排水消防条件、采暖通风条件、电信条件、进出装置界区的管道界区条件、分析化验等条件;

卖方提供成套装置的操作规程、特种设备(如有)报备及验收手续、成套装置施工验收需要的文件资料等;

卖方的工艺管道设计、机运设计、仪控设计、动力配电设计、设计文件的编号、设备编号、仪表编号等须执行设计院统一规定。

成套装置内的设计需提交甲方设计总院进行校审,提供满足设计总院要求的设计资料,配合设计总院完成设计,最终设计由甲方设计总院完成。

2.1.2.2 炭化系统成套装置组成及接口定义

固体物料接口:自炭化炉缓冲料仓(含缓冲料仓上部进料溜管)至炭化料滚筒冷却器出料(含下部出料溜管)。

气体介质接口:烟气自炭化系统至烟气汇流主烟道的三通为接口(含三通)。

成套装置相关的工艺管道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交货期:2024年4月1日之前设备到厂2024年12月1日之前安装完成。

2.4交货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