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带式输送机购置和安装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开标日期:2023年09月19日14时30分  招标编号:GZ2308196-ZGYZJT  甘肃省受业主委托,现对“业主带式输送机购置和安装项

  开标日期:2023年09月19日14时30分

  招标编号:GZ2308196-ZGYZJT

  甘肃省 受业主委托,现对“业主带式输送机购置和安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确定2家供应商,为兰州市 供应及安装带式输送机。

  二、服务周期: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三、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

  项目内容

  最高限价

  (万元)

  标段一

  GZ2308196-ZGYZJT-01

  甘南路、七里河直投中心分拣机及辅助皮带线

  163

  标段二

  GZ2308196-ZGYZJT-02

  雁滩、安宁直投中心分拣机及辅助皮带线

  237

  合 计

  400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企业或者其他组织;

  2.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须提供近2年(2021年08月-2023年08月)同类项目业绩(以成交通知书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5.本项目严禁转包、分包,严禁各类形式的资质挂靠;

  6.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惩戒对象的投标人(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公告发布之日起信息截图为准);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需提供承诺函);

  8.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或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包或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需提供承诺函)。

  五、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电子平台注册、办理 CA 证书及报名流程

  (1)投标人登录“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CA 证书办理、“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投标人”,电子采购平台操作问题联系客服

  (3)投标人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完成“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步骤后 ,请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缴纳标书费。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1.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投标和纸质投标双轨运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均须提交。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09月19日下午14:30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3.加密、解密

  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盖章、签字的文件,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须是有效的电子签章或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

  5.当投标人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6.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因投标人原因逾期通过平台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版投标文件;

  (3)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纸质版投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的开拆

  1.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方式:请投标人派代表(法人/授权代表必须到场,也可以加派技术人员)并务必携带 CA 证书、电脑进行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现场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线上解密开标。

  2.解密时间:2023年09月19日下午14:30 本项目转为纸质版方式进行。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当场开拆,如无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

  八、公告发布的媒介

  1. 本次拟采用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 ,在中国邮政官方网站( http:// )、甘肃经济信息网 上发布公告信息。

  2.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招标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投标人提高警惕,投标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九、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