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网)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大亚湾配气分公司惠州区域2023-2024年度中压燃气管道定期检验服务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根据项目进度,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 大亚湾配气惠州区域2023-2024年度中压燃气管道定期检验服务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根据项目进度,惠州大亚湾华润燃气 大亚湾配气 惠州区域2023-2024年度中压燃气管道定期检验服务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210KM(全PE管),龙门公司60km(PE管58.8km、钢管0.2KM),河源公司120km(PE管119.2km、钢管0.8KM),龙川公司120km(PE管118.8km、钢管1.2KM),和平公司60KM(PE管59.3km、钢管0.3KM)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E23008923FZ0001   项目   2)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
  3)投标人必须为法人,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4)根据《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核准规则》TSGZ7001-2021之4.7条及《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燃气相关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工作的通知》( 粤市监办发[2022]737 号)文件要求,省外投标单位在项目实施前,需向惠州市场监督局提供能与我省特种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交换数据的证明材料,以及检验机构、人员资质能力的证明材料;检验完成后,应按《广东省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的规定时限出具检验报告,并上传至我省特种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投标单位需承诺可完成以上内容,否则不予通过资格审查。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3个及以上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管道检测类服务项目,单个项目业绩长度不少于100km,须提供合同及合同结算对应发票扫描件,年度合同或框架性协议需提供清晰的发票扫描件,或相关中标通知。)
  3.项目经理:1)投标人单位提供的项目经理持有压力管道检验师证书。提供投标截止日前的社保证明。
  2)项目经理在近 3 年内(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不少于 1 项在类似项目中(类似项目指:管道检测类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的经历(管道检测类服务项目,须提供合同关键信息页扫描件、竣工验收报告、对应结算发票等);
  3)需承诺拟派项目经理在本项目施工期间不得在其他在实施项目担任职务。
  4.安全要求: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事故、严重环境污染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须出具相关证明文件或承诺书)
  5.联合体投标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和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
  以上1、2、3项需提供网站查询界面截图。
  7.其他要求:1)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投标;若是关联企业,则关联企业在该项目(标段)投标/报价均无效。
  2)不允许代理商。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zecp.c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