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西宁市2023年大通县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祥泰佳苑小区、建安公司小区等6个小区)设计项目询比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西宁市2023年大通县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祥泰佳苑小区、建安公司小区等6个小区)设计项目询比招标公告西宁市2023年

西宁市2023年大通县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祥泰佳苑

小区、建安公司小区等6个小区)设计项目询比招标公告

西宁市2023年大通县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祥泰佳苑小区、建安公司小区等6个小区)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招标活动。

1招标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

1.2 小区等6个小区)设计项目(详见服务要求)

1.6成交供应商数量:1家

1.7标段划分及描述:/

2招标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招标范围:西宁市2023年大通县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祥泰佳苑小区、建安公司小区等6个小区)设计项目(详见服务要求)

2.2设计服务期限:30日历日

2.3服务 以上内容的施工图设计、后期技术服务等。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资质·市政·市政乙级](含)以上资质,/资格,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附注),公司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信誉要求:投标人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未被“信用中国” 、中国政府招标网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应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信息”栏中的法人和其他组织信用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参加询比招标活动的,联合体应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要求,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此外,联合体各方应分别满足如下条件:

联合体的资格认定标准如下:

联合体应提交联合体协议书,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询比招标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招标活动的单位,请于2023年08月30日至2023年09月01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招标文件费用的付款凭证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扫描件发

未发送付款凭证扫描件或未确认的供应商视为不参加本次询比。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以现金或转账方式交至招标代理机构,票据附言栏内须注明(简写)项目编号、标段名称及用途,询比文件售出后不退。

5响应文件提交方式及提交截止时间

5.1响应文件提交方式:现场递交

5.2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09月07日09时30分;

5.3送达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邮箱的或未按要求加密的响应文件的,招标人将拒绝接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