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场内集电线路、箱变安装、通信工程等电气施工-线路金具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3-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场内集电线路、箱变安装、通信工程等电气施工-线路金具采购谈判公告宁夏银星能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场内集电线路、箱变安装、通信工程等电气施工-线路金具采购谈判公告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场内集电线路、箱变安装、通信工程等电气施工-线路金具采购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以公开报名的方式召集满足资格要求和服务内容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活动。

1.采购条件

1.1项目名称: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场内集电线路、箱变安装、通信工程等电气施工-线路金具采购

1.2采购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1.3

1.4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建设资金自筹且已落实。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2.1项目概况:宁夏银星能源股份 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项目规划容量为91.8兆瓦,位于宁夏青铜峡市和内蒙古阿拉善左旗古长城钻洞子附近,贺兰山一、二、三期、发电一、二、三期于2003-2006年陆续投产,已运行16-19年,剩余寿命期1-4年,共安装108台进口850kW机组,装机总容量91.8MW,由于机型小、发电效率低,机型老旧、故障率高、备件采购困难,不能满足电网最新技术要求。考虑贺兰山资源较好、风机运行即将到达20年寿命期,确定开展贺兰山风电场91.8MW技术改造等容改造。综合考虑周边风电场已有风机布置、技改机组选型、新增装机容量等因素,本项目计划安装5.0MW风力发电机组,对原10kV及35kV线路进行改造后接入现有110kV变电站。建设期为12个月,生产运行期为20年。

2.2采购范围:

为满足本项目线路改造设计及后续生产需求,计划采购线路改造所需各类金具及其它材料,供应商应提供满足标段要求的设备材料及配套服务等。

2.3交货期限与方式:2023年9月26日前提供各规格金具到项目现场 。安装地点现场车板交货。

2.4交货

3.供应商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不得参与同一项目,否则均作否决处理;母、子公司之间及隶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之间的业绩、资质不能互相套用。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并提供近三年 的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

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 输变电线路金具材料合同额200万以上的合同不少于3个,须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主要资产被查封、冻结,没有处于重组或申请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获取流程:

1注册:

登陆网站 填写企业信息,提交注册,审核情况将在24小时内 进行反馈,审核通过方可购买谈判文件,请合理安排注册时间。

2谈判文件款支付:

注册成功后,选择对应标段进行网上支付 ,不接受现金支付;谈判文件售价 :500,谈判文件款发票我公司仅提供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请自行下载、打印发票。

3文件下载:

支付成功后,即视为谈判文件己售出,可自行下载谈判文件电子版,不再提供纸质谈判文件。谈判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4 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陆网站 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指南”。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9月6日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