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基础) 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3-08-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由合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合发改发【2023】87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已由合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合发改发【2023】87号批准建设,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陕西合阳工业区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 建设 ;

2.3 本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400万元;

2.4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标段名称: 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基础);标段编号: E6105243526fl8oecA/Vi001;标段类型: 施工;

2.6 招标范围:合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基础)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申请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3.3.申请人须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派

3.5.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基本信息应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3.6.申请人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

3.7.报名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8.申请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9.申请人不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0.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于2023年08月30日08时00分起至2023年09月15日14时00分从陕西省 平台 下载资审文件。

5.2请于20230830日至202309月04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节假日不休),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等资料复印件加盖合阳县梁园大酒店408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未在线下报名的申请人视为投标无效,资格预审文件售后不退

5.3 资格预审文件工本费300元/本,售后不退,谢绝邮递。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14时00分 ,地点为渭南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形市场。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7.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