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第JC01标段[E3300000007000954003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3-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C0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

 

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招标项目名称)第JC01标段标段名称)试验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初步设计批复的函(浙发改项字〔2023〕109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盐县交通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本工程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 ( )、 (http://http:// /ztb/)(发布招标公告媒体)。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包括原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原位改建工程和新建互通连接线工程。原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原位改建工程在既有单喇叭互通基础上叠加T型互通后形成复合式互通,主线改建位于既有杭浦高速公路上,主线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中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20km/h,路基宽度35米,高速主线改建的起讫桩号为MK63+352.237~MK64+955,全长约1.61km,主线拼宽中桥 151m/3 座,拼宽大桥 252m/1座。在现状基础上改建的南北湖互通,新建F、G、H、I 四条匝道,新建匝道设计速度均为60km/h,路基断面为双车道匝道宽10.5m;对原互通匝道进行适当延长改造后接入对应新建匝道,现状匝道设计速度40km/h,互通B、C、D、E 匝道为单向单车道现状路基宽8.5m,本次改建延长部分根据新标准采用9.0m,A 匝道为对向双车道匝道,匝道路基宽 16.5m,本次直接利用不进行改造,南北湖互通新建匝道总长约3.6km,新建大桥 2548.55m/5 座,中桥 186.5m/3 座。新建匝道收费站1处,以及配置必要的交通管理辅助用房和设施。同步建设的新建互通连接线,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一级集散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路幅车道布置为双向六车道,标准路基断面宽度为32m,连接线起讫桩号为K0+500~K4+700,路线往东南方向行进,连续跨越G525、通苏嘉甬铁路检修站支线、官堂线Ⅴ级航道(规划准Ⅲ-b单线航道)、楞港路(规划)后,分别与中兴路(规划)及武袁公路相交,终点设于本项目与武袁公路交叉处,连接线全长4.2km。构造物主要包括武通港特大桥2011.2m/1座,中桥130m/2座,箱涵34.8m/1道。武通港特大桥的主桥桥型布置为:40+70+40m连续箱梁(上跨G525国道),35+60+35m连续箱梁(上跨铁路检修支线),48+85+48m连续箱梁(上跨官堂线准Ⅲ-b单线航道),上部结构由三跨一联双幅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组成,下部结构主墩采用钢筋混凝土实心墩,过渡墩采用钢筋混凝土实心矩形墩接盖梁,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南北湖互通原位改建工程中,新建的H、G匝道跨越杭浦高速主线,G匝道下穿规划通苏嘉甬铁路。高速匝道与高速主线有2处交叉点,匝道与匝道存在6处交叉点,高速匝道与铁路存在一处交叉点。本项目的概算总投资约为14.95亿元,概算建筑安装工程费约为9.96亿元。

2.2 主要结构形式南北湖互通的主要结构形式为:在既有单喇叭互通基础上叠加T型互通后形成复合式互通。连接线的构造物主要包括武通港特大桥2011.2m/1座,中桥130m/2座,箱涵34.8m/1道。武通港特大桥的主桥桥型布置为:40+70+40m连续箱梁(上跨G525国道),35+60+35m连续箱梁(上跨铁路检修支线),48+85+48m连续箱梁(上跨官堂线准Ⅲ-b单线航道),上部结构由三跨一联双幅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组成,下部结构主墩采用钢筋混凝土实心墩,过渡墩采用钢筋混凝土实心矩形墩接盖梁,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

2.3 试验检测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所有试验检测报告提交并通过相关竣(交)工质量评定或评审止,预计54个月(1642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线路范围内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含桥梁动静载)、交通安全设施、环保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等附属工程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含实体检测、外观检查),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和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或评审。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浙交【2019】184号)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运工程交工质量评定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嘉交工管【2022】8号)文件执行。具体检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表。

2.5 试验检测标段划分本次招标设一个标段,即第JC01标段。    2.6 招标人对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第JC01标段和桩基等专项试验检测第JC02标段进行招标,投标人可以同时参与上述2个标段的投标,但只能在1个标段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根据评标时间先评先被推荐中标候选人的原则,如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则其投标文件仍可进入后面标段的评审,但在后面标段评审时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等级证书中须包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试验检测等级证书;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具有省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资质认定证书;并在人员组成结构、业绩、试验检测设备、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

投标人名称和等级应与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试验检测管理信息系统(https:// /)”中的相应机构名称和等级完全一致。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杭浦高速公路南北湖互通改建工程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第JC01标段和桩基等专项试验检测第JC02标段2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组成同一联合体投标的除外),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