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瓯江口二乙医院(含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电梯设备

   日期:2023-08-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瓯江口二乙医院(含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电梯设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瓯江口二乙医院(含灵昆街道社区卫

瓯江口二乙医院(含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电梯设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瓯江口二乙医院(含灵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程已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经济发展局温瓯集经发审[2021]73批准建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电梯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位于瓯江口新区灵昆街道沙塘村内,所在地块东侧、北侧基本为农田,南侧为规划瓯江口大道,西侧为规划昆九路。电梯设备数量:共8 台电梯。

招标范围:电梯设备(共8台)的设计、制造、运输、装卸、保险、就位、成品保管、安装、调试、培训、检验、验收、质保期内的维修保养及年检、内部装饰等。

招标工期:总工期90日历天(生产、供货、安装及验收周期),并配合土建及装修工期。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合格的电梯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具体如下:

制造商须具备曳引式客梯C级及以上和消防电梯B级及以上和杂物电梯C级及以上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有效期内)或具备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制造单位许可(2019 6 1 日以后取得资质或换证的):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及以上、杂物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杂物电梯);

 代理商参加投标的,代理商须具备合格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投标人须提供安装,安装单位须具备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安装、维修 C级及以上)(有效期内)或具备省级及以上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安装修理单位许可(2019 6 1 日以后取得资质或换证的):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或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B 级及以上、杂物电梯(含防爆电梯中的杂物电梯)。

 投标人如无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可与具备相应电梯设备安装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它要求: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