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建投遵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汽轮机发电机组轴系振动测试及治理服务

   日期:2023-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建投遵化热电 2023年物资采购、工程和服务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遵化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投遵化热电 2023年物资采购、工程和服务已由 - 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投遵化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自有资金:100.00%;招标人为建投遵化热电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工期要求

2.1项目概况

建投遵化热电 一期工程1、2号汽轮机组由上海汽轮机 采用西门子技术自主生产的350MW超临界汽轮机,型号:H159机组型式为单轴、两缸两排汽、抽汽凝汽式、八级回热抽汽。采用高中压合缸,低压缸双流的布置方式。高中压部分采用整体内、外缸,高中压通流反流布置。低压部分为分流结构,向下排汽。本机组共有 3 个轴承座,轴承座均为落地布置,#1 轴承座位于汽轮机前端,座内安装有一个径向推力联合轴承,端面连接有液压盘车马达。高中压缸和低压缸之间为#2轴承座,座内安装有一个径向轴承,并配有手动盘车装置。#3 轴承座内安装有一个径向轴承。各轴承均配置有高压顶轴油,在机组盘车及汽机启动时高压顶轴油投入,将转子顶起。整个轴系为“N+1”单支点支撑,即两根转子由三个径向轴承支撑。两根转子通过刚性联轴器直接相连。汽轮机转子为无中心孔整锻转子。汽轮发电机组是单轴串联设计,转子均是刚性连接。1、2号机组分别于2019年7月95日、2020年5月2日投产发电。

1号机组自投产以来,一直存在振动异常情况,影响了机组安全运行,1号机组经厂家进行了四次现场动平衡配重处理振动,目前仍然存在振动异常,机组在热态、温态启动时,在临界和定速时振动严重超标,甚至无法启动成功,在冷态启动时,在临界和定速时振动严重超标,勉强启动。

为了保证机组长期安全稳定运行,准确监测和故障诊断分析机组振动情况,对机组出现振动异常时能及时提出降低振动措施或方案,及时采取降振措施,避免发生故障,影响设备安全和机组负荷,需要国内旋转机械振动处理专家对我公司1号汽轮发电机组轴系振动进行监测、故障诊断及治理技术服务。

2.2工作范围:#1汽轮发电机组轴系振动进行监测、故障诊断及处理。

2.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4 质量要求:#1汽轮机组能顺利启动并带满350MW负荷,机组轴系振动达到GB/T11348.2-2012)A类标准水平。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调试企业能力评价等级证书电源工程类一级资质;

3.1.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300MW及以上汽轮发电机组轴系振动项目业绩不少于10项,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1.3、 信誉要求:(以投标截止时间后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3.1.3.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3.1.3.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3.1.3.3、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3.4、监督

监督部门:河北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

监督部门:河北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 监督电

监督部门:建投遵化热电 纪检 监督电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9-8 09:00至2023-9-12 17:00(北京时间,下同),使用数字证书(CA)登录“E 招冀成”的投标系统自行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9月2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