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Y758 线梅花至深塘改建工程(单改双)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投资项目代码2304-440281-04-01-707776投资项目名称Y758 线梅花至深塘改建工程(单改双)招标项目名称Y758 线梅花至深塘改建工程


投资项目代码

2304-440281-04-01-707776

投资项目名称

Y758 线梅花至深塘改建工程(单改双)

招标项目名称

Y758 线梅花至深塘改建工程(单改双)施工

标段(包)名称

Y758 线梅花至深塘改建工程(单改双)施工

公告性质

正常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实施

(交货)地点

乐昌市梅花镇

资金来源

除争取省按有关政策给予专项资金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地方自筹解决

资金来源构成

除争取省按有关政策给予专项资金补助外,不足部分由地方自筹解决100%

招标范围及规模

项目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项目估算总投资额:项目概算总投资约841.9347万元,本次施工招标金额约为736.5502万元。

招标内容

路线总长9.868km,起点在梅花镇区附近,起点桩号K0+000,经上坑、石带村、华家、深塘村湾里水库,终点接接X357线,终点桩号K9+868,总体走向由西向东。

工期(交货期)

120日历天;实际开工时间以业主通知或监理签发开工令为准。

最高投标限价

6811254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资格能力要求(包括但不限于资质人员、业绩等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2.2 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规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备注: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7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在本次招标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1个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②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 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③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6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关于企业和人员证书有效期均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最新的文件执行,投标人须附相应文件在投标文件中。

投标人业绩要求

详见:附录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

是否采用电子

招标投标方式

获取资格预审/招标文件的方式

下载招标文件的网络

1)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ggzy-portal/#/440200/index)。

获取纸质资格预审/招标文件的方式

/

获取资格预审/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3年971800分

获取资格预审/招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年1089时30分

递交资格预审/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3年1089时30分

资格预审/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前,

开标时间

20231089     30分(与投标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

发布公告媒介

1)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ggzy-portal/#/440200/index)

招标人

乐昌市梅花镇

联系

广东省韶关市乐昌市梅花镇群众路23号

招标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