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江北快速路二七立交右转匝道工程初步设计(第一标段)

   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022306290001 报建名称: 江北快速路二七立交右转匝道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9131157040452招标项目名称: 江
报建编号:
4201022306290001
报建名称: 江北快速路二七立交右转匝道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9131157040452
招标项目名称: 江北快速路二七立交右转匝道工程初步设计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工程建设执法稽查站
招标人(盖章): 武汉城市发展集团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胡承启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省成套 (招标三部)
招标人
工程 2.2财务要求:投标申请人2020-2022年度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申请人提供成立以来的所有年度财务报告,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方均需提供。)2.3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及依法被限制投标资格的投标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3本次资格预审(√接受□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方均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②联合体各方应满足本招标项目申请人资质的要求。③联合体各方应签定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应明确确定联合体牵头单位以及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参加投标。⑤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否则,相关投标均将被否决。⑥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备注: /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项目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均视为合格的投标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标签: 江北快速路二七立交右转匝道工程初步设计(第一标段)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