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二期土建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htmlbody.wmain.title.tablediv.tabList.tabList tr td.tabList tr th.PersonName.PersonName .Company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
htmlbody.wmain.title.tablediv.tabList.tabList tr td.tabList tr th.PersonName.PersonName .Company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宜宾三江新区发展和政策研究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备【2112-511599-04-01-198685】FGQB-018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宜宾天原锂电新材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建设
  2.5招标范围:GEA钢结构平台施工,具体工程施工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条件: 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并提供合格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司章 。
  3.1.2业绩要求:
  ?近5年( 2019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多项选择:?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合同金额达到700万元及以上(钢结构工程)。提供证明材料(包括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资料(如: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投产竣工证明或工程完工报告等)加盖鲜章的扫描件 。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一个 (具体数量)标段投标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www.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