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军山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一标段)

   日期:2023-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H920230920006P 报建名称: 军山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9210901491441招标项目名称: 军山污水
报建编号:
4201H920230920006P
报建名称: 军山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
招标登记编号: 202309210901491441
招标项目名称: 军山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汉南区水政监察大队
招标人(盖章): 武汉车谷城市发展集团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杨波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省成套 (招标四部)
招标人
工程 工程总承包的服务范围包括: 1、设计工作: (1)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等全部内容。 (2)所有工程的施工图设计、由承包人负责实施的暂估价部分的方案、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取得施工图审查格书(通过行业审查),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审查(包括第三方图纸审查、专家论证及相关费用等)、施工图预算、施工图设计劳动安全卫生评审、结构试验要求等一切与设计工作相关的主管部门审查工作。 (3) 项目各类报批、报审、施工、验收等各阶段的配合及相关服务,以及提供后续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现场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园林、安监、环保、劳动卫生、建管、供水、排水、供电、天然气、通讯、竣工验收备案等手续办理及相关协调工作。 (4)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临水、临电、桩基、 基坑支护、土建、市政、给排水、强弱电、暖通、用地红线范围内的室外市政配套及道路管网、供水、供电(含公变及专变)、绿化等。 (5)编制现场调试方案,完成现场调试(包括设备单体试运行、联合试运转)工作。 (6)满足工程竣工验收需求,同时完成 EPC 总承包范围内工程施工及设备采购安装内容所涉及的施工企业按照有关标准规定自行检测检验工作。同时包含办理规划验收等相关工作及费用,包含竣工测量、竣工图编制等工作。 (5)工程施工相关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EPC 总承包单位自行发包的专业分包单位管理、其他相关单位的配合管理、各类设备的保修、售后维护、运营及物业人员培训、竣工验收、项目移交、交档备案等管理工作内容。项目各类报批、报审、施工、验收等各阶段的配合及相关服务,以及提供后续工程实施过程中的现场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园林、安监、环保、劳动卫生、建管、供水、排水、供电、天然气、通讯、竣工验收备案等手续办理及相关协调工作。 (6)EPC 总承包范围内的施工图预算及竣工图编制工作。 (7)配合发包人完成EPC总承包范围内的所有建设许可报批报建工作,直至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证书的所有工作。 (8)本工程项目所涉及的监理、审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不属于本次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1868.743 立项批准文号: 武经开发改计〔2023〕71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365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遵照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相关设计规范、施工规范、机电设备安装规范等进行施工图阶段设计和施工阶段服务。设计的深度、广度应满足联合试运转条件以及现行有关文件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查、验收等。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格预审办法: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3-09-22 18:00 ~ 2023-10-23 09:30
投资总额(万元): 1868.7428 购领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 0 购领招标文件时间:  
资格预审文件
备注: (一)投标人自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武汉市 平台招标投标交易系统”(网址:http://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 ”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后,“市 ” 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市 ”)将拒收。 (三)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认定合格投标人,即在开标会后初步评审阶段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合格审查,通过合格审查的均为合格投标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gzy.gov

 
标签: 军山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一标段)
打赏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网站资质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3
www.dlztb.com